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模型友谊


模型友谊
一缕阳光缓缓地流进我的房间,照在了书桌的那一架飞机模型上,机翼受到了阳光的滋润,充满了活力,我的目光不经意飘向了飞机挡风玻璃,一丝裂纹冷冷地把我从自豪的陶醉打进了记忆的痛苦轮回,我的心又充满了深深的自责……
一年一度的飞机模型大赛报名开始了。去年的飞机模型,就是我和好朋友阿涛包揽了我们学校的奖项。听了消息后,我们相视而笑,我们都从彼此的目光中看到了热切的渴望。
我们两个人很快就报了名,拿到了模型,开始认真、仔细地制作,当我们拿着作品去交时,我们都从彼此的模型中看到了对方的心血。
似乎是对作品很有信心,我们一交完作品就勾肩搭背地去小吃店大吃一顿。
饱餐一顿后,我们又相伴回到教室,路过那摆着我们作品的教室时,我看也不看,直接昂头傲然走着。走了两步,突然发现身旁空荡荡的,我不禁回头一看,只见阿涛有些错愕地看着屋子,我疑惑地走向他,问道:“阿涛,怎么了?”
“没什么,没什么。”似乎是听见我走进的脚步声,阿涛慌张地转过头,阻止我前进的脚步,将我拉回教室。
我虽有些疑惑,但是,出于我对阿涛的绝对信任,我相信,要是有什么事情,阿涛一定会在第一时间告诉我。
放学了,我左顾右盼,但就是找不到阿涛的身影。于是只能独自向着学校校门走去。我独自在楼道里走着,突然,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抱着一个塑料袋朝教师楼的方向跑去。我仔细地看了看,发现那竟然是阿涛!我下意识地大叫:“阿涛,你干嘛呢?”那个身影颤了一下,手中的袋子漏了一下,一个亮晶晶的小塑料片掉落在地上,但他已经迅速跑开了。我疑惑地走了过去,捡了起来,不以为然地随手揣进兜里,又哼着小曲向校门走去。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回家过年
       2011年的酸甜苦辣
       过年的滋味儿
       和鸽子在一起的几天
       简简单单就是幸福
       城市的发展
       无言错过
       在这崭新的日子里
       难忘的一堂课500字
       战争天下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