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期盼最美

  期盼是心中最美的花朵,容不得一丝污染,更容不得残忍的扼杀。  
  ——题记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小心愿,大大理想,那不是我们的贪念,只是我们一丁点儿的欲念。把欲念化为动力,我们的生活将更加绚烂多姿。  
  曾经,你有一个心愿是考试得满分。于是,你在书桌上刻着“认真”,在笔记本里写下自己的目标和计划,在卧室的墙上贴着“奋斗”、“爱拼才会赢”等海报。你变了,每天都早早回到教室,拿出书本认真复习;下课了,总是手不释卷[注: 释:放下;卷:指书籍。书本不离手。形容勤奋好学。],不再和昔日的猪朋狗友嘻嘻哈哈。有时,耐不住寂寞的你就允许自己松一下筋骨,当然,那是在课外。在课堂上,你是专心致志[注: 致:尽,极;志:意志。把心思全放在上面。形容一心一意,聚精会神。]的,因为你知道有一双叫“认真”的眼睛在望着你。终于,你的期盼成为了现实。你发现给自己树立一个目标也挺好,于是,你又在笔记本里写下了又一个期盼。在期盼中,你学会了胜不骄,败不馁,在平静中看红尘飞舞,在孤寂中品世事沉浮。  
  曾经,你有一个理想是当一名画家,可你身边的人不但不支持你,反而嘲笑你自不量力[注: 量:估量。自己不估量自己的能力。指过高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多想一不小心,就和你白头到老
       太过安静
       《生命是一朵常开不败的花》
       在闲适中度春
       白雨跳珠月饼香
       韶光,彼岸若琉璃「二」
       记错
       单翼的天使
       假如时光能够倒流
       我与母亲(修改)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花的期盼,你听见了吗?
    因为有了期盼世界变得更加美
    我期盼的星期六
    期盼
    期盼着期盼。
    期盼自由
    我心中的那份期盼(转载)
    期盼你--艾(转载)
    期盼未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