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生命是一朵常开不败的花》

  生命是一朵常开不败的花  
  时光如水,岁月如歌,日月在一天天穿梭,花开花又落,唯有我心中之梦不曾凋落……  
  —题记  
  一次次考试的失利,将我狠狠推入一个狭小的房间,“闭门思过[注: 过:过失。关起门来反省。]”,怎么了,到底怎么了?怎么会一次不如一次,一次次的倒退,难道是我不是上学的料吗?我独自走到窗前,举目远望,黑黑的天空,将这座繁华的城市笼罩,那被天狗咬的就剩一条线似的月亮悬挂在天宇,特别显目,那一棵大树也被风不停的摇曳树影婆娑,又僻见远处一星星,一点点微光,尽是一片凄凉萧瑟的景色。分数的重锤,将我打的直不起腰来,弱小的心灵屡受冲击,老师的指责,同学的嘲笑,好似一颗颗无形的子弹击中我的要害,心中有涌起一阵苦涩,不由自主[注: 由不得自己,控制不住自己。]的流下了几滴泪。唉,我的天空是灰色的!勤奋的学习却换来不尽人意的结果。难道那一个个没有休息的节假日所做出的努力都付之东流[注: 扔在东流的水里冲走。比喻希望落空,成果丧失,前功尽弃,好象随着流水冲走了一样。],往日的辛苦都白费了吗?看着一本本笔记,一道道习题,心里说着“废物”刚想把它扔的远远的,可突然又又想起了那一个一个夜晚的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闲适中度春
       白雨跳珠月饼香
       韶光,彼岸若琉璃「二」
       记错
       单翼的天使
       假如时光能够倒流
       我与母亲(修改)
       叛逆的光年
       成功
       毕业前的感想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生命的呼唤
    珍爱生命让生命无限光彩
    生命里有你们
    生命如蝼蚁系于一秒钟
    生命的渴望作文400字
    让生命绽放
    为生命着色
    生命中的感动
    拥有短暂生命的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