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路漫漫的荆棘人生


路漫漫的荆棘人生

在我依稀懂事的时候,我就察觉到我的人生将会布满无数的荆棘。它们总跟着我,甚至在我还未到达的地方,它们却以先驻足。但我没有畏惧过他们,因为我知道这是人生的必经之路。
    人生总不会一直平平淡淡,安安稳稳[注: 形容十分安定稳当。],它总会在你毫无防备之时,下几场磅礴大雨,他就是要嘲弄你,让你惧怕它。我不怕,因为“雨总会停的”。
    苏轼的“人生如梦,一尊还酹江月”道破了人生的苦难和辛酸。苏轼一生被贬多次,但他仍然有着旷达的胸怀、开朗的性格及处变不惊,不随物悲喜的超脱茶托人生观。人生不能左右他。他的“人生如梦,一尊还酹江月”如同看破红尘[注: 旧指看透人生,把生死哀乐都不放在心上的消极的生活态度。现也指受挫折后消极回避、无所作为的生活态度。]般的,他看破了人生。人生亦是如此,你不能改变它,那就不要再为此感到悲或喜。
    我感谢苏轼,因为他的那句话,让我走过荆棘时没有流泪,意志坚强的向前迈进。
    如果说苏轼的人生是失意的,多难的,那么我们伟大的毛主席他的人生恐怕是纷乱、艰辛的。他用他的只会带领全中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惊喜的发现
       尝试着让生命活得更精彩
       石榴树的四季
       尝试忘掉过去
       亲情故事读后感
       由失败走向成功
       糖醋丸子的秘密
       我最爱的乐器—小提琴
       成长终究能带来什么
       跑步中的人生哲理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初三那个山花烂漫的时节
    前路漫漫
    人生路漫漫
    弥漫的岁月
    浪漫的事
    最浪漫的事
    漫漫人生,永恒的爱(1)
    最浪漫的一瞬间
    漫漫人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