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最浪漫的一瞬间

最浪漫的一瞬间  
  到了樱花盛开的季节。我赤脚站在外婆家的小院那落满樱花瓣的地上,仰头看着樱花正开得烂漫。一朵朵又一朵朵的花儿,踩踏这风的阶梯,一步一步地走下来弹落到地面上,点缀着这块地,点缀着我的心。一朵樱花飘落在我的眼前,伸出手,摊开来,将它轻轻托起。它温柔的躺在我的手心里。我痴痴地看着手中的樱花,笑了。身后不远处,一个年老的身影也笑了……  
  时光点点过去,抹去了心中最美好的回忆。  
  又到了樱花盛开的季节,我依旧待在外婆家。坐在楼上的书桌面前,望着桌上满满的书本。心中的不满油然而生。沉重缓慢的足音在耳边回响。外婆端着一碗白粥来到我身边,放在桌上。“孩子,肚子饿了不?外婆熬了一点粥,给你尝尝。”“不,不用了。我肚子不饿。”我不耐烦的甩甩手,示意外婆不要打扰我。可外婆依旧站在那里,劝我:“你都写了那么久,该休息一下。哎,你以前多快乐,而现在却整天在学习中忙碌。”外婆伸出手,抚了抚我的头发。烦躁的我甩开外婆的手:“外婆,不要打扰我好不好。我现在正忙着,没有空听你讲以前的事情。”外婆的身子剧烈的颤抖着,低了地声音:“那好,外婆不打扰你了。”留下阵阵忧伤的足音。  
  拖着疲惫的身子躺在床上,迷迷糊糊地看着眼前的一切,睡着了。  
  睁开朦胧的睡眼,起身。发现床边的柜子上,放上了许多幽美的樱花。一朵挨着一朵,粉红的脸上写满了羞涩。我站在床边,将一朵樱花放在手心中。霎时间,时光倒扣,我的脚仿佛再次踩上了那片落满樱花的柔软的地上。那朵飘落的樱花正被我的手轻轻托起。我仿佛看见了那时的我,脸上挂满了天真无邪的笑容,没有任何忧虑,没有任何负担。樱花的幽香如一阵暖流,带着浪漫卷入我的心中。那种感觉就像那些含苞的花朵瞬间绽放开来,浓浓的浪漫气息瞬间流传倒樱花树的全身各个枝干。一缕缕的微风轻轻拂来,卷起了朵朵樱花,却带不走那浪漫的感觉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欣赏ing
       心,真的痛了!
       10新开始
       我心中的歌
       世界·人·动物
       最美的神话
       停滞了,心灵
       行动
       家有仙龟
       有爱相随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雨中浪漫(转载)
    初三那个山花烂漫的时节
    路漫漫的荆棘人生
    爱+浪漫=?
    弥漫的岁月
    浪漫的事
    最浪漫的事
    浪漫主义
    电梯里的浪漫(转载)
    大课间的“浪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