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悲愤的无奈

天渐渐地暗了,惨白的月亮挂在天上如同我阴冷的心。我凝望着月亮,眼里透过一丝悔恨,渐渐被飘拂的微风带去了远方……  
 我曾经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在初一的初二时曾经风靡一时[注: 风靡:草木随风倒下,引伸为很风行。形容事物在一个时期里极其盛行,象风吹倒草木一样。],成为学弟学妹们的偶像,但我有一个坏毛病,就是我这个人的脾气太暴燥,总是和人打架。为此学校总是来找我谈话,还记过处分,但我就是改不了这个毛病。为此,校长和老师天天找我谈话,我在这沉重的打击下终于走向了一条不归路,我和我的所谓的朋友们混在一起,不写作业,逃学,上网吧,一应俱全[注: 一应:一切;俱:都。一切齐全,应有尽有。],学习成绩从第一名以每秒80迈的速度掉到了倒数第三名,家长的无奈和老师的责骂都没有是已经麻木的我从虚拟的幻境中拔出来,于是,我向一条瘸了腿的小狗一样被主人遗弃掉了陷入那无止境的黑暗中不能自拔[注: 拔:摆脱。不能主动地从痛苦、错误或罪恶中解脱出来。]。  
 在距离中考的前一个月时我恍然醒悟了过来,但为时已晚,无论我怎么努力都是于是无补,我不得不接受一个事实---我完了!痛苦的我害怕看到那张失望的脸,每每我都会跑到楼后面放声大哭,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华氏家训
       千年
       妈妈的笑容
       那眼神,我难以忘记
       501宿舍(1)
       曾几时
       如此抽奖
       初中生该不该爱?
       musicandme
       相反的世界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校园中的无奈
    奶奶,这是你最爱吃的无花果
    那份说不出的无奈
    平凡的无名花
    花季女孩的无悔青春
    我的无敌坐骑
    那一次,我真的无奈
    关于这个夏季的无题碎碎念
    那一次,我真的无奈了
    我的无聊暑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