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为了高中,拼了

记得刚注册小荷作文网的时候才读7年级,一晃三年即将过去了…  
  或许当初我选初中时就选错了,而九年级下册又不可以转校,所以只好靠自己,买多一点练习给自己做。很多同学朋友,也包括家里人都劝我去读中专技校,说读高中主要是为了考大学,而读中专技校是学技术。但我并不这么认为,不为别的,就想想这三年的读书不就是为了中考考好点吗?如果连一个高中都没考上,怎么对得起父母跟老师呢。而且现在是只是社会,而且竞争压力有那么大,没有文化就不能在这中间拔尖而出。再说这也是我的一个梦想!  
  我的目标是红岭高中,虽然这是几乎不可能的,但我也会花上12分的努力去学,也许每天晚上会学习到十一二点,然后每天早上都顶着黑眼圈上学,等到中考后人也变老了!但一想到这是为了高中,也就没什么了。现在最令我担心的是英语,其实我的英语基础是很不错的,但由于懒,所以又与别人拉大距离了。所以我必须得比别人花更多的时间去学。我并不打算要在体育方面拿高分,因为我的体育是在班里倒数的,而我们学校又跟别的学校相差很大!所以我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了那主要的五科。而且我的成绩在班上也就前十名,我甚至想:如果连身边朝夕相处的同学都无法打败,那就连被高手一下打死的机会也没有。有时甚至不感想象,我会考出怎样的成绩,然我……我的将来……唉……好像我的眼前只是一片空白。  
  我不曾想,市里面的学生从7年级开始就每天得补,暑假、寒假也一样,而我们7、8年级都没有补过一点的课,那相差会有多大!  
  前进,九年级了,是时候为自己的信念拼一次了。长大,就应该丢掉童稚的心,学会奋斗,承担责任。我们在九年级中懂得了什么叫刻苦;我们在九年级中懂得了什么叫回忆。 九年级充斥着我们的梦想,九年级见证着我们的执著。我有这种感受:寂寞而快乐。虽也有无奈、惆怅,但总的来说是积极的。我的字典,已不再有犹豫、懦弱……。只有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些充实了生活的可笑
       我心中的那缕阳光
       让我轻轻地告诉你
       感受那天儿
       童年记忆中的男孩们
       雪地里的欢笑
       下个世纪再相拥2
       放孔明灯
       我们都不是坏孩子
       这个季节我最爱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为了自己的梦想
    我流泪了,为了那一次
    为了感恩的读书
    为了心中的友谊
    只为了她
    学习为了过关吗?
    为了儿子,自杀!(图文)
    死是为了重生
    为了我的成长
    来小荷,只为了找一个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