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辞别了过去的一年,迎接新的一年的降临。————题记

无论是过去的一年,还是即将来临的新的一年,我都感到有些担忧,有些害怕。担忧是因为过去的一年有些事情并没有达到我所期望做到的程度,故感到担忧。害怕是因为新的一年马上到来,来的很是猛烈,我都没反应过来,生怕有点闪失,又与成功和喜悦擦肩而过,故感到害怕。然而这担忧与害怕不同往常给我的感受是不在一个深度,往常给我感受就有些单纯,只是在表面上感受到的,并未给我带来些警示与教训,这次给我带来的感受不仅给我带了警示和教训的作用,而且让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感触。

谈到这个感触,我有如涌泉般的话要说,权且简单的叙述下吧。这个感触普遍大多数的人们都了解并且也有同我一样的感觉,但能有所行动或有所计划者少,有所深思者甚少,那就是一天一天的过去,一年一年的流逝,能有多少人能把当年的事,算了,就所是当天的事能够有一个回忆,想想今天有哪些事情做好了,哪些事情没做好,哪些事情需要对它有个妥当的诠释,即安排,等一系列的问题,和对新的一天有何打算,有何目标能有一个具体的规划都应该做到,如果你真的能做到的话,相信你未来将会很有成就,至少可以让你在繁忙的一天不会让你感到繁忙或者空虚,可千万不要小看这些琐事,要想真真正正的做到,并且做到慎重对待,切不可敷衍了事,要慎重对待却是件极其难的一个问题。

 想要克服这个问题,需要你始终保持一颗可以不怕麻烦的心,这是克服这个难题的关键,同时也是前提,虽然达到这一成效的过程固然艰苦,需要你持之以恒。风雨之后才能见彩虹,是妇孺皆知的名句,可是有些人知道这理,而不去努力的奋斗和去争取。结果不言而喻,但有些人就不同,他也同样知道这个理,他会把此理作为自己的座右铭,把他当做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my妈妈
       十五岁我们应该尽情绽放
       苦瓜的甜
       黑夜来了
       成长的回眸
       身边的声音
       一不小心爱上你
       笔尖上的温暖
       过年的三重奏
       珍惜亲情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海洋世界一日游
    东岳山一日游记(二)
    东湖公园一日游
    小猪班的红旗寨一日游
    常熟一日游
    快乐一日游
    一日与一年的争论
    有朝一日向日葵花开盛世
    世博一日游。
    青岛一日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