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影子


影子

      她推开房门,暖暖阳光透过窗户斜射入屋内,把她的影子拉的好长好长。那个生日蛋糕和一大束康乃馨顿时映入她的眼帘。她惊住了,今天谁的生日?自己怎么不知道啊!

       这可不是一个普通的蛋糕,看看外面的包装便知道它价格不菲。悄悄的打开,三层蛋糕上浇满了巧克力,各种名贵的水果铺满整整两圈。她曾经跟孩子说过 ,说得正是这种。是   让她惊讶的,其实还不是这个蛋糕,旁边的那一束大康乃馨实在太美了!那青细的花茎,淡红的花瓣,看这便让人喜欢。她轻轻拿起,闻了闻,脸上的笑容比那花还美。

      她揣摩着,老公的生日在年前就过了,女儿小朵的生日不是冬天吗?她不由的将目光转到墙角的日历上,竟半晌没有缓过神来,这不正是自己的生日吗?唉、、、忙的竟然忘记。蛋糕谁买的呢?难倒是他?她在心里偷笑了一会,片刻又摇了摇头,不会,这这些年他就没有如此浪漫过。是女儿小朵吧,每年买蛋糕给孩子时,女儿总是笑着说:“我长大了要买个大的蛋糕给妈妈!”对,肯定是她。

     望着桌上的蛋糕,她把冰箱里那些舍不得用的食材统统搬进厨房,一桌子的菜绕着蛋糕展开了,等待父女俩的归来。

    “叮咚”门铃终于响起,她没来得及穿鞋,就去开门了。原来是邻居家的小孩。“阿姨,不好意思,上午忘记拿钥匙了,看小朵在家,便把蛋糕寄放在你家了”。‘轰’一下,如巨雷一般打在她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会分享
       爸爸的童年故事
       关于初中生活的作文
       我在初中生活中成长
       聪明的狐狸
       一路有你,风雨无畏
       魂萦梦牵绕庐陵
       也许青春就是这样
       放弃不代表忘记
       我的压岁钱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以影子为话题的作文
    有关影子的作文
    光与影子的浪漫
    时间的轮回里,我找不到你的
    影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