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16,51和100

   黄种人,来到地上,挺起新的胸膛,黄种人,走在路上,天下知我不一样…… 
  ——题记   奥运圣火16天前在国家体育场熊熊点燃,它不知疲倦地关注着每一场比赛,见证了每一次的辉煌.   是呀!昨天我们国家还被西方国家嘲笑为“东亚病夫”,今天,我们已获51枚金牌,位居奥运金牌之首!这是我们永远不能忘怀的一刻。昨天,运动健儿们还在运动场上拼命地练习,今天,高贵美丽的雅典娜女神给予了他们回报——100枚奖牌,仅次于美国,位居世界第二。这使中国奥运奖牌史又刷新了一页里氏,成就了一番新的辉煌! 
  虽然只有短暂的16天,但是它足以证明我们是关注奥运的了。也许,看了以下的证明,你就会相信,奥运牵动着我们的心。 
  ∵今天是奥运第二天 
  ∴一定要看奖牌榜了解当前“战势” 
  又∵看见了直播比赛(激动啊) 
  ∴要先看直播比赛然后再看奖牌榜 
  “活儿可以一天不干,但奥运不可以一天不看”。家里人都这么说。是呀!奥运可是国家大事,今天又在家门口举行,当然要更好的关注奥运喽! 
  同学们也改变了从前早晨一到学校就是玩的作风,改成了一到学校就交流看过什么比赛,哪个国家获胜,中国的成绩等等,得知中国取得金牌,教室里总是一阵欢呼雀跃,得知成绩不好,我们总是在心里默默祝福中国队在下一次比赛中一举夺冠。 


  1天.两天.三天……奥运的脚步轻轻地,快快地从你我的指缝间离去,只留我们痴痴的停留在那里说“真快呀”!16天,就那样悄悄的走了,但,着16天给我们带来的快乐,兴奋与汗水是不会走的!它们会一直陪伴我们,永远…… 
  我相信,4年之后的伦敦奥运会的时候,中国将会非同一般作文人网 ,一定会得到金牌、奖牌双第一,再一次刷新中国奥运史!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阳光进行曲
       错爱的方式
       雨夜里的风铃声
       风雨同舟
       再见后的想念~~
       感怀
       跌倒了爬起来
       赛场“风光”
       感悟人生(转载)
       人生的终生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16岁即将过去
    心碎在16岁的花季
    16岁,思考。
    16岁的烦恼
    8月16日生日的幸福
    16岁的感恩
    星型的16岁
    龙珠「16」
    贺文:6月16日生日的所有人
    16班的男高音——宋思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