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愿你比我过的好

  愿你比我过的好 
  看着汽车缓缓地从我眼中驶走,我的心顿时空荡荡的。三年的友谊,就这样再也回不来了吗?   她是我从初一认识的朋友,我刚踏入初中的大门,走进初一的教室。一位可爱的女生微笑地对我打招呼:“你好很高兴和你同班,我叫雨烟!”雨烟,多么优雅的名字。“你好!很高兴认识你,我叫хх!”“嗯!以后我们就是朋友了,要互相和谐噢!”就这样,我们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每天我们在一起,总是很快乐。校园的每个角落,都充满了我们的笑声,连那将要枯萎的花儿,听到我们的笑声,都会重新绽放起来!展现出它最美的笑脸。 
  三年,总是那么的短暂,眼看面临中考了,为了我们各自理想的高中,我们一起努力学习,我们既竞争对手,又是合作伙伴。终于,中考结束了,她考上了市重点高中,而我却没能考上。她妈妈知道她考上重点高中后,决定全家一起搬到市里去住,而也象征着我们三年的欢乐时光从此就要告别了。而她却不要,死活要和我一起上一所学校,但是重点高中太昂贵了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我的家庭并不富裕。雨烟的妈妈却没法子,只好来让我劝劝雨烟。是啊!做人不能太自私,我也要替雨烟的未来着想。“阿姨,我知道该怎样做了,请您放心吧。”“хх,也不要怪阿姨狠心,我这样做也是为了雨烟好。” “阿姨,我不怪您,我会让雨烟去市里读书的。”我强忍着眼里的泪水,努力地不让它出来。 


  自从雨烟妈妈走的那天后,雨烟来找我许多次,我都躲着她,有时在马路上见到她都会绕路走,雨烟知道我躲着她后,有一次,她拦住了我,问我为什么,为什么不理她了?那天我说了许多很难听的话,甚至说从此再也不会见她的话,终于,她忍受不了我说的话,哭着跑开了。雨烟,你知道我做这些都是为了你吗? 
  雨烟要走了,在她走的那一天,我偷偷的躲在汽车站里,她在向大门口望着,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鱼和水的共话
       旋律之滨
       追求完美旋律
       陪我走过的十五年
       故乡的秋天让我陶醉
       盲妹阿莲
       我爱秋天
       风筝的梦想
       走过胆战心惊的日子
       纪念我们的童年-(1)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来生让你爱得比我深(原创)
    愿你不是朝露
    中国,但愿你早日干净
    愿你永远记着我——送给多愁
    「贺」你要比我过得好
    我希望你比我过的更好
    愿你幸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