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陪我走过的十五年

  慢慢开始变得容易一个人沉思,一个人回想,一个人哭泣。 
                          ——题记   掰掰手指,已经过去十四年的光阴了,迎来了第十五个新年。十五年来,数不清的快乐,数不清的疯狂,数不清的依依不舍,数不清的悲伤,数不清的惆怅,还有我那数不清的友谊。   倚在椅子上,看着桌子上的奶茶散发出一缕缕白色的雾,连接不断,就像是莲藕的丝般缠绵。耳朵里塞着日本动漫歌曲,眼睛望向一小片看得见的天空。思绪却早已不知道飘到哪里。 
  朦胧中隐隐记得幼儿园的事情。却早已将5岁前的记忆丢失。找不回来了。 
  小学时光也是那么的近,那么的亲切。中学的三年还未过去,但是也很快就又要迎来新的三年。 
  再想想小学三年级时,心血来潮,乐颠颠地跑去参加舞蹈队。可惜没有哪一种天赋,连一字码都压不下去。后来想要开始电子琴的道路,被老妈该成了琵琶。不过,那也带给我更多更多的经验。爱上象牙琵琶,虽然很贵,觉得很对不起大象,可是还是很憧憬。因为手里抱着是一架木琵琶,虽然已经算不错了。还有龟壳指甲,感觉很自豪。其实,并不喜欢《十面埋伏》,而是喜欢《彝族舞曲》。感觉不同,所以所表现的质量也会不同。其中我也悟出了一个道理,做一件事,一定要用心,与那件事产生共鸣,那么就很容易做的很好。 


  后来,慢慢地,又想要拥有爵士鼓,吉他,单簧管之类的乐器。也是觉得艺术也可以这么美好。 
  在小学一年级时,还记得班主任对老妈说‘要带她去写写书法’,可是到现在我的字貌似还不错。 
  好几年前的一本书直到昨天再翻出来看,还以为自己不会再被感动得流眼泪。没想到,一看完,眼泪哗啦啦的掉。 
  十五年来,陪伴我的还有我的那些宝贝书。虽然都很陈旧,可是看着她们,我会觉得很充实,觉得自己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故乡的秋天让我陶醉
       盲妹阿莲
       我爱秋天
       风筝的梦想
       走过胆战心惊的日子
       纪念我们的童年-(1)
       彼岸花3
       天佑巴蜀,情系中华
       理想的境界
       感恩的心语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让我走进你的心
    妈妈,我走了…
    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作文400字
    你还能陪我多久
    “走过四季”
    走过四季
    一起走过的短暂回忆·[贺
    你是否愿意陪我看细水长流
    走过岁月的心魂
    我们曾走过多少春夏秋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