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雨中,有你

雨中,有你  
  英雄就是对任何人做他能做的事,而平常人就做不到这一点 。  
  ———题记  
  活在歌声里的小英雄王小二、银幕上的小英雄张嘎、小说里的抗日小英雄雨来都深深的刻在了人们心中,他们几乎都是众所周知的英雄人物。可我在雨中却遇到了一位众所不周知的英雄。比起王小二、张嘎、雨来,我更崇拜现实中的她。  
  一天中午,我刚走出教室天就不留情面的下起了大雨。“真糟糕,没带伞我怎么回去呀!”我不禁叹道。“那只有打车回家咯”一个同学附和道。于是我和同学焦急的等着车。可今天下雨,怎么也等不到一辆空车。几十分钟过去了,耐不住性子的我决定冒雨跑回去。大雨还是不停的下着,我提着个袋子在雨中狂奔。雨水淋湿了全身,如果将画面定格在那一刻,会发现自己还真狼狈。我似乎觉得地球停止了转动,只有我一个人在雨中狂奔,世界好安静。正当我沉浸在这一刻时。“喂——”的一声将我拉回了现实。我刹住脚步回头望望“是喊我吗?”“恩”只见一位姐姐打着一把红色雨伞应声并向我跑来。“你没带伞吧!不介意的话和我共伞吧。”当然不介意呀!我可是求之不得呢,我心里暗暗想着。“恩,谢谢姐姐”我答道。于是我和她紧紧挨在一起共着一把并不大的雨伞。当别人看到这一幕时,谁会想到共着一把雨伞的两人却是原本并不认识的陌生人呢?“你家在哪儿呢?”姐姐温和地问着我。“恩——还有一段儿呢!你到家了就先走吧,我可以继续狂奔回去的”我应道。“反正我也没什么事儿,我送你回家再走,淋雨了怎么行呢?下次要记得带上伞啊”“哦——”听到她关心的话语,我心中不免涌上一股暖流。我和她依旧安静的走着。我侧面望着她的脸,她并没有什么花容月貌,可是为什么在那一刻我却觉得她是世界上最美丽的人呢?我们继续走着。“哦,我家就在前面”我晃过神说道。“谢谢你,姐姐”“到了吗?小妹妹,下次要记得带伞,淋雨了对身体不好”说着便准备转身离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的脚印(转载)
       这个深秋
       难忘的运动会
       十四岁,我多了一份对人生的感悟
       四叶草&往事
       我爱家门前的那条路
       我想有个家
       我的军训
       buying vegetables
       泡沫之夏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沉醉于雨中的风景
    天空中,有梦
    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
    雨中的校园
    雨中浪漫(转载)
    风雨中腾飞的祖国
    初中,要相信自己
    雨中联想
    落下的青春,有点疼
    雨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