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选择,我无悔

今天,我读到了这样一则材料:公园里一盆名花对一朵野花说:\"没人来观赏,你还值得开放吗?\"野花说:\"我是花,我就值得开放,我开放,我就存在.\"野花的这句话深深的印在我的心坎上,我也想说:\"我选择,我无悔.\"  那朵野花,她虽然不如名花那样富贵,不如名花那样娇艳,也不如名花那样惹人喜爱,但是她选择了开放,她给了自己一次机会——一次生的机会!也许当秋天的寒风袭来时,那盆名花因受不了生活的挫折而慢慢凋零的时候,那朵小小的野花会依然顶着寒风屹立在枯草们的拥抱中!虽然她只是一 朵不知名的小野花,但她也会给大地带来一丝生机,她有她的价值,她的心中印满了“我选择,我无悔”。  辛勤的园丁们,每天伴随着东升的旭日,西下的夕阳,穿梭在家与学校之间,粉笔染白了她们的青发,加深了他们的皱纹......但他们毫无怨言,面对着一张张升入重点中学同学的笑脸,他们心中印着:我选择,我无悔\".  生活中的我在书山与题海中前进着,肩上沉甸甸的,因为自己身上满载着大家的希望,每天听着鸟鸣踏上去学校的路,伴着星星在书桌前\"奋斗\",虽然学习生活中充满乏味与苦涩,但是想到考试成功时爸妈有笑脸和自己精彩的未来,心里就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喜悦,我的心里也印着:我选择,我无悔!   生活中的一切,既然我们选择了,就要去认真面对,努力奋斗,取得成功,并且有一个坚定的信念:我选择,我无悔!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都在
       时间像风一样飘过
       校园里的风风雨雨(4)
       苦中带乐的幸福
       心之悔
       隐形的翅膀
       有他
       中考后
       思念的颜色
       昭君怨青冢魂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或真或假)对不起,终于选
    选择
    回报需要选择吗
    选择忘记
    选择笑
    选择勇气
    自己选择的路
    是我选择了命运,还是命运选择
    我可以选择信任么
    选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