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心之悔

  心之悔 
  对不起!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赶过去,对你说:对不起!   ——藏在心底多年的秘密   人的一生中,多会经历许多的事,有好,有坏,有喜,有悲。许多人会将好事,喜事告诉给朋友,而将坏事,悲事都密封好,永远将它埋藏在心底最深处的心事盒中。 
  而我的心事盒中只有一件事…… 
  在一个炎热的午后,那时8岁的我认识了我这一辈子第一个真正了解我,关心我的朋友。敏。 
  我们的认识其实是一个意外。那时我在家门前玩滑板,滑进了一条小路上,拐弯时因为没看清前面,而那时的敏也是在埋头找东西。所以,都没避开,撞到了。敏的手轴处擦破了皮,我依稀看见了她的手在流血。可她却向我道歉说自己不小心没看好。也正因为这一次意外,我们成了形影不离的朋友。 
  时光在飞逝,我和敏认识了要3年。这3年是我们最快乐的时光。然而,这快乐却是短暂的。一双恶魔的手正在将我们无情的分开。 
  依然是在一个炎热的午后。我和敏一同在房间玩飞行棋。正玩得高兴,突然,敏告诉我,因为她爸爸工作的关系,他们一家人明天就要搬走了。这个消息犹如晴天霹雳,把我硬生生的劈成两半。在听到这个消息后,我很想哭,但是,我转过身,面对着墙,冷冷的告诉敏:哦,那么祝你一路顺风。敏急切的问我是否会去送她,可得到的答案是,不会。她走了,走得很快,因为她不想在我面前掉一丝眼泪,那是我们约定好了的,不管有多么难过,都不能在对方面前掉一丝眼泪。她走后,我再也忍不住了,泪水像河岸决堤了一样,不断往外涌着。 


  第二天,我把自己闷在家里,不管则么样,也不肯踏出家门半步。在下午,妈妈拿着一封信给我。是敏给我的。 
  芸: 
  和你在一起3年了,这是我最开心的日子,真的,我很想一直在你身边,可当我听到爸爸又要伴奏的时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隐形的翅膀
       有他
       中考后
       思念的颜色
       昭君怨青冢魂
       爱在何方
       英雄少年
       掉落了,一片零碎(转载)
       花儿绽放的声音
       在音乐中追寻安静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课堂作文《心之所向》
    地心之旅
    爱心之旅
    心之上,楼之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