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长假该怎样过


      长假,对于很多的学生来说,都充满美好的向往。但我却不同,因为我的长假十分忙碌。不是忙于学习,而是帮家里做一些对学习无益的体力劳动。
    “快起来看店鸡都叫三遍了,怎么还没有起床呀!”妈妈反复唠叨着。我睁开朦胧的双眼,看一看床头的闹钟——5点30分,每逢长假的每一天不都是被妈妈的唠叨声吵醒,她的一字一句都是对付瞌睡虫的专用武器。
    起床后,妈妈又唠叨起来了:“怎么?还不情愿吗?……快点到外面去把摊子摆好,不然,你爸看到还没有摆摊儿,你保准得挨骂……”
    我来到门市上,把家里堆得像山的货搬些到门面外面去,使我累得筋疲力尽,这算是吃的早点吧。
    正当这时妈妈又会面带笑容地走出来说:“幺女儿,走,我们去洗衣服!”看着妈妈那“慈祥”的面容,我很不高兴,把头拧过,眼一瞥,心里想:“哥哥姐姐不也在家吗?为什么不让他们去?”妈妈好像看出了我的心事,立刻就摆出一副苦脸说:“哥姐在家都能顶一个人用,你和我去洗衣服,还好玩些,快点儿,快点儿。”我这还有什么话说,看来真的是“皇帝爱长子,父母爱幺女儿”,我还是受到了妈妈的恩宠,才有这样特殊的待遇的。
    衣服洗完,已经到了11点多了,刚一坐下来,想透透气,突然,电话铃响了…
    我拖着疲惫的双腿,无精打采地走到电话机旁:“喂,我是刘庆龄,您谁呀?”“我是×××,你作业做好了吗?”不说不知道,一说吓一跳,我的作业才开了个头呢。我支支吾五答了话后,赶快做起作业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梦中书院
       人生中的一杯果汁
       真情的回报
       向老师说说我的家
       朋友!扬起你自信的风帆
       青春做伴好飞翔
       请不要在爱的边缘徘徊
       刘邦是君子吗?
       怀念小姨
       独思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我的初三该怎样面对
    我该怎么办?
    我们该怎样爱国呢?
    谁能告诉我该怎么做?
    whatshouldwedotokeephealth
    夏,我该怎样对你。
    应该怎样去爱!
    年少、该怎样诠释青春。
    爸妈,我知道该怎么做
    我该怎么报答你,老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