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今天真好


 今天真好
  “今天过得怎么样?”
  “别提了妈妈,今天期终考试分数下来了,我考得不好,只有八十几分。这样就算了,还和一个同学吵了一架,真是倒霉透了!唉,回家再和你说吧。”
  我“啪”的合上了手机,愤愤的把它装进兜里。回家一定要翻翻黄历,看看今天那一页是不是写着“诸事不宜”!
  没走两步,突然忆起刚才忘记和家长说我回家去吃饭的消息了。原来我要和一个同学出去开party,已经和家长约定好今天我就在party上解决晚饭、不回家吃饭了,没想到今天和那同学吵了一架,party取消了不说,我的晚饭也没有着落了。
  我猛地打开手机,拨打妈妈的号码:“……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平时甜美的女声今日在我耳朵里竟是如此难听,洋洋得意的好像在嘲笑我的倒霉。
  刚将手机扔回兜里,忽然听到耳边传来一阵琴声,我不由得停住了脚步,循声望去,原来是一个流浪艺人在拉小提琴。
  琴声一波三折,时而悠扬、时而空灵,时而激昂、时而婉约,时而欢快,时而抒情,时而高歌、时而低吟,时而“间关莺语花底滑”、时而“冰泉冷涩弦凝绝”,时而如“银瓶乍破水浆迸”、时而如“大珠小珠落玉盘”,时而如江南少女般妩媚、时而如关西大汉般豪放……我不觉听得痴了。
  跌宕起伏的琴音萦绕在我耳边,流淌在我心上。这琴声,如同瀑布,不断的流着、流着,带走了我所有的烦恼、忧愁,只留下精神的宁静和喜悦。这瀑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给我讲故事
       我们长大了
       半城烟沙
       鼎湖山一游
       体验初三
       一刹那的感动
       青春
       我的爸爸
       微笑面对生活
       文明世博,你我同行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明天是今天的延续
    无价的孝心须在今天付出
    今天我生日
    把握今天,创造明天
    下雨天真好
    今天的烦恼
    那个春天真令人难忘
    今天·明天
    与天真签约
    天真的誓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