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平凡中的价值

  相信大家都听说过珍珠的来历吧!一颗平平凡凡的沙粒,偶然间被吹进了一直平平凡凡的蚌内,经过了几百度光阴,在这只平凡的蚌中,创造出了不平凡的价值——珍珠。 
  也许你想成为太阳,可你却只是一颗星辰,也许你想成为大树,可你却只是一株小草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   也许你想成为大河,可你却只是一泓山泉,也许……   有时,可能因生活在不平凡的家庭中的你会常常抱怨上天的不公,望着那些花花公子的荣华富贵,也许你会仰天长叹,责备老天爷的种种不是,渐渐的,你就会变得很消沉,无心工作,无心学习。倘若你这样一直下去,你则会碌碌终生,一生无所价值,任时间的推移,慢慢死去。 
  抛开一切抱怨,换一种思绪想一想,虽然你很平凡,但你拥有什么呢?你拥有更多更多,你拥有阳光,拥有太阳对你的哺育,你值得庆幸;你拥有大自然,拥有最新鲜的空气,你值得庆幸;你还拥有苦难,拥有锻炼的天赐良机,你最值得庆幸……你拥有的很多,只不过你没有发现,回望古今,凡是成就大事者,哪一个不是平凡出身的呢? 
  不要再抱怨上天,他已经对你很公平了,甚至是偏袒你了,赐给你那么最淳朴的东西,因此你应该振作起来。“既来之,则安之”既然拥有了生命,就应该让他发光,努力在这平凡的生活中创造出不平凡的价值,将自己的人生升华到极点。 


  拥有苦难,就应该珍惜,利用,老天赐给你的东西不会再有第二次,在苦难中去锻炼自己,磨练自己的意志,使自己变得更加坚强,更加乐观。当你成功的时候,你就再不会责备上天,反而,你还会感谢他,感谢他给了你一个平凡,你会深信,平凡中也会创造出不平凡的价值。 
  朋友们!乐观一些吧!仔细想一想以前的“不幸”,那还会是“不幸”吗?将那“不幸”视作一种财富,化其为动力,努力创造出不平凡的价值。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蔷薇花开
       思念,在这里成熟
       做家庭的小主人(转载)
       在学游泳的日子里
       一堂有趣的生物课
       差生
       四季的味道
       我们的名字叫初二(6)班
       我不再是小孩了
       道不尽的母爱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手中的沙
    心中的彩虹
    沉醉于雨中的风景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心中的水仙花
    平凡真美
    我平凡,我快乐
    我心中的那片绿
    乡韵中的蓝印花布
    寒日中的芬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