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其实人,真的很渺小

当一个人病篤他方、形单影隻时,那种孤寂与无助是多么的令人心酸和难以抗拒。当一个人卧病在床、动弹不得时,总希望有双强而有力的臂弯能依偎依偎。只可惜全是猜想!当一个人略微模糊、略微清醒时,思绪间看似凌乱却又仿若清晰,令人矛盾。  
  回想起大连的两个夜晚,被病魔折磨得疲倦不堪、咳嗽不止,痛苦煎熬、无人问津。 在那一刻,觉得自己好渺小,渺小得好比一隻蚂蚁,经受不起丝毫的风吹雨打。 在那一刻,多么的想聆听父母亲亲切嘮叨的声音,但偏偏又害怕家人担心,却独自承受。 在那一刻,独倚望着窗外寒天雪地,耳边迴响着许茹芸的《如果蕓知道》,这首略带淡淡忧伤旋律的曲子幽幽静静的进入听眾的心窝,让心中即使没伤的人也会不由自主泪流满面。  
  有人说,巨蟹座女生比较多愁善感,就算一支半曲也能使得忧心得半天,无须理由。  
  是的,我喜欢悲悲戚戚的音乐胜过所有,有一个朋友告诉我,这也是一种享受,一种超脱的享受,一种忘我的享受。我的确深爱着这样另类的感觉,这耐人寻味的感觉。  
  此时,键盘中的敲打声再加上那痛切心扉的音乐,使得的双眼红过了再红,内心麻痹完了再续,反反復复,彻彻底底。  
  人世间的不公平实在太多太多了,除了愤愤不平之外还能如何?埋怨过后,生活依旧,工作依旧,可以改变什么?似乎什么也改变不了。  
  哭过了,味、涩涩的。  
  泪干了,脸、紧紧地。  
  擦乾了,眼、皱皱的。  
  又笑了,面、傻傻的。  
  告诉自己,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再苦再累,咬紧牙关便过去了。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活需要珍惜
       我眼中的色彩
       舅舅的笑是如此美丽
       七里香
       读自然之心
       我们会成功的
       飞翔的梦
       哭泣的和平鸽
       埋葬夏天的遗骸
       珍藏一棵树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其实我也很爱你
    一个人,也可以很好
    其实都是我的错
    其实,他也一样
    拿望远镜看别人,拿放大镜看
    被伤害过的人,会变聪明
    其实,我累了
    《其实,我也很想去掉心中的
    ﹏★┊┇其实·我一直都
    其实我不是第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