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死。课

那一节  
是一节体育课、一个让人痛心的体育课、  
一节被逼死的体育课  
             ----  
 体育课,对我们初三的学生,真的是折磨,每个月的考试或许对那些差生来说,真的是永远永远也不可能磨合的创伤。  
 我深深地记得,可是记得又有什么用,或许有些人,有些事,不是自己,永远不会清楚。  
  那节课我哭了,因为对于数学考了个不及格来说,真的是心灵的创伤,可是又有谁能理解。  
  我哭得快要窒息,我们班主任来到班,把我们从上面骂到下面,我知道我做错了,我不应该在难过的快要死的情况下,去逃一节体育课,可为什么,得不到意思的安慰 ,“你们都快死了,懒死吧!”  
  从来都没有感受过这样的待遇,一个非人待遇,那么的操场,在那么的多人的注视下我们被罚到下课,众目睽睽,似乎也成了理所当然。  
  那节课我被逼死了,在这以后我再也不对任何事所抱有任何的幻想,再也不去苛刻的奢求些什么,似乎初三改变了我,改变了我,改变了我变成了一个冷血动物、一个拥有任何幻想的冷血动物、、  
  我想学生们,从来都是不被拥有任何权利,他们没权利怎样怎样,就任老师们怎样体罚。  
  体罚是为了弥补语言教育的苍白,还是老师黔驴技穷的表现?  
我想我们从来没有权利怎样、、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夜风集——雨后华丽
       樱花
       断翅之悔
       sweet——棉花糖
       水果拼盘“大战斗”
       那些随风飘散的叶◆
       我尝到了失败的滋味
       今秋月更明
       幸福的赞歌
       运动会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