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同学恋人-对不起-我依然爱你!

如果不是你问起,我还没发现,我们已经认识了八年。 
 19岁到27岁,一个城市到另一个城市,我以为我走了很远。直到有一天终于明白,命运是很久很久以前埋下的因缘,谁也不能幸免。  
有些事一定要走过方能明白,是为惋惜,是为遗憾。而有些事经过以后仍不明白,是为不甘,是为无奈。有些人就像清风,在的时候淡淡的,离开的时候也是淡淡的。风过也?抑或从未来过。 
 
从同窗到知己,我想是因为你的童心、我的晚熟。大学的纷纷扰扰总让我不知所措,宁愿跟你吟赏烟霞,看明月如霜、好风如水,清景无限。你喜欢游来游去的鱼,我喜欢跑来跑去的马,不管大家怎样奇怪的眼神,我们只是喜欢简简单单。即使不分担忧愁,只分享快乐;即使亲密无间,也不会想入非非。 
 
原来再简单的友谊也会变质,可惜的是,起化学反应的人竟然是我。你依然快乐自由,像个游牧民族,忽近忽远,偶尔甜言蜜语,偶尔眼神暧昧,偶尔真真假假。我们依然只是朋友,嘻笑怒骂,逛街吃饭,点蜡烛过圣诞,听新年的钟声,话题还是学业、理想和一些美好的事物。 
 
又听到s.h.e的《恋人未满》:“再靠近一点点,就让你牵手,再勇敢一点点,我就跟你走。” 可当年的我只会唱《恋恋风尘》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那些爱的年纪,没有唱给你的歌曲,让我一生中常常追忆……” 


 
也许“70年代”的爱情方式就是等待吧。默默等你长大,有一天突然静下来听到我的心跳。 
 
而直到大学毕业,我也没有等到这一天。从此,我们天各一方,在两个不同城市继续硕士学业。 
 
虽然黯然流泪,还是微笑着放手。缘分如此吧,求也难得,思亦惘然。也不断有人在我的青葱岁月里来来去去,或者苦苦守候,青春并不寂寞,也不苦涩。而且,前方美丽的新世界让我期待。相遇太早的我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元钱
       家,是我永远的港湾
       记住,我爱你(转载)
       人间处处有爱心
       想起你时很温暖
       我错了
       一辈子只想对你说这三个字(转载)
       在充满阳光的日子里
       那一刻
       萌.梦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我的同学——甘霖
    “光荣同学”
    同学会2023版(转载)
    同学传:多多
    我的同学田宏宇
    初中生活之百态同学(4)“酱
    我与同学游宝都
    致156班全体同学(转载)
    我的恋人”
    灾区的同学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