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灾区的同学们

  灾区的同学们,请接受我虔诚的祈祷和深深的祝福! 
  地震发生在你身边,震撼响起在我心上,面对你们,面对一次次让人揪心的报道,我不知该用什么文字表达自己的心情,总觉得文字过于无力,难以承担那份真挚的情谊。可是我不能走近你们的身边,我只能用语言和你们共勉。   的确,这是一次空前的灾难,对你们来说,也许早已超过了你们的承受能力。可是你们不是孤单的,要知道每一颗善良的心都和你们以同样的节奏跳跃着,我们是一个集体,大家都是亲人,爱,传递在彼此之间,没有谁会被遗忘。   如果你的躯体受残,记得心不要受残。只有心中还有希望,一切就还有机会,可以换一种生存的方式,同样坚强不屈的活下去。只要有一条生命在,还有什么是不能战胜的!事在人为,给自己一个机会,证明自己不是懦夫,证明自己面对困难时的勇气和力量,和自己的亲人一起打拼未来的幸福! 
  如果你的家庭破碎了,记得我们是你的亲人,我们共同生活在祖国的大家庭里,手和手相牵,心和心相连。为了自己不幸受难的亲人,自己要勇敢的活下去,若他们地下有知,也好安心长眠。逝者已矣,我们要替他们活着,自己承载的不止是自己一条生命,还承载着他们的生命,他们的梦想,他们未竟的事业我们要接过来为他们完成。 


  活着,这是一种幸福,无论以什么方式活下去,生命都是不屈的。活着,这是一种责任,无论自己经历了什么,能活下去,就要尽自己一份义务,只有心中有一份责任,活着才有动力。不要被眼前的灾难吓倒,困难是一时的,而我们还有长长的路要走…… 
  微笑,这是只有人类才拥有的表情,如果因这次灾难而永远被葬送,也未免太不值得。人只有微笑,才会拥有轻松的心情,才能燃起生活的热情。无论身处何种境地,记得微笑,用以安慰为你们牵挂着的每一颗心,也是在为自己加油鼓劲啊! 
  感恩,这是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宿命
       爱上你(14)
       友谊在
       唉~~~老师真偏心!!{寻梦2}
       假如我有一根哈利波特的魔法棒(转…
       委屈
       第一场春雨
       家务劳动
       有些
       北极星的眼泪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爸爸的同事(续)
    我的同学——甘霖
    别了我的同学
    我们的同福班
    同桌的你们——谨将此文献给
    我的同学田宏宇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我的同桌张恒
    我和我的同学(不乖的她)
    我的同窗之女生篇(一)疯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