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痛哭前的快乐

  大年初二晚,天是那么的冷,尽管雨已经洒干,街上行人仍然如此依稀,闲得无聊的几个友人相约到荷东小聚。我由于住得近的关系,较早到了目的地,虽知还是无聊,但必竟能打发那沉默了许久的时间,人总会想在此时得到小许的安慰,在等友人来的那半个小时中,我感觉到了人其实是如此孤单的,周围的人都总是一对对一群群的,而我只一人坐在中央,好象有点儿别扭的感觉,真的好想友人能早点到来,在半小时当中,不得不饮下两杯来提提神,半小时真的好难过,可能是我的世界已经停止了吧,朋友的到来并不能驱去心中的挂念。 
  几番习惯的玩意就已经将台上的半打酒打发干净,不得不再叫多半打了,此时友人的一个女同学来到了,她的到来不会令我们感到意外,可能是因为我们是为了体会下如何可以接近异性的关系吧,都谈笑风生的聊起来了,我们如此的虚假令我是如此的讨厌,为何人不能直接了当的说个明白,反而要装出一副好无所谓的感觉。第一次的接触我已经感觉到她并不象一般的女生,而是久经世事的女生,而小宁这个男生对我们的聊天好象是在让所有的男生都要与她接近,而他自己就反而故意在逃避。可能是说出真心话会令别人误会的吧,最初见面时觉得那个女生好象以前初中时认识的同学的同学,便首先问起人家来,但这样子真的是被人家以为是我要用老话去同人沟通。呵,太过于聪明的人总会想到另一边去的吧。就是这个原因,另外小王同小宁都整晚走开了,留下我与她,我并没说太多的东西,只是对她说了些自己的事,并在交谈中得知到她并不想别人了解她,然后就去跳了一会儿舞。   在这两个人交谈的时间中,我已经猜到了事情的复杂及她是在高中时就从暗恋到明恋小宁,而小宁却在逃避她,故意介绍男生给她,而自己却故意找别的女生关系吧,大家都在故意气对方,一晃就五年过去了,真的好长好长的时间(因为我只是两年半)。所以我已经能体会到她内心是如此受到了伤害,发自内心的安慰总是会受到小宁们的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身边的变化---寻找改革开放的足…
   享受快乐
   别了,清水河
   雨和我之间的爱情
   写给你们!(转载)
   pleasebesmile----becauseiamyou…
   
   你好,再见
   “120元钱”的感受
   翻过那座山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一千年前的花落现在能否再一
门前的小桃树
让岁月像门前的小河流过
黎明前的黑暗作文600字
毕业前的感想
一抹午前的阳光
珍惜眼前的拥有
换巾前的感想
日本大地震电视前的遐思
记得爷爷窗前的那条小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