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忆小学时代


忆小学时代
  望着窗外夜色中的小学,心头涌上阵阵怀念之情。仔细回想,仿佛已换上了白绿相搭的校服,走在图书馆前的榕树下,闻着谈谈却清香的玉兰花…
  跟林××和叶××聊起小学时代来,都是兴致勃勃的。“对啊对啊,以前游乐场是个小卖铺呢。”“以前那个老师对我那个那个凶的!”…一切已然过去可一切又是那么熟悉,恍如昨日一般。是啊,那欢快的日子,又有谁愿意就次淡忘呢?
  记得以前我总是很早去到班上,大约是六点七八就到了,开着空调,默默补着作业…我犹如走在岁月的长河上,静静的在河边看着往事的倒影,一切那么熟悉,一切都不会忘记,过去自己和同学一样,年幼的我们无限勇敢。我们把时间洒在了校园的各个角落,从一年级追到三年级,再从三年级打到五年级。六年级的时候,我们也稍微懂事了。那时在教室上课总喜欢看着窗外的白鸽,其实我也很想成为一只白鸽,然后和伙伴在无际的蓝天中飞翔。
  六年级时,我曾经想过:已经六年级了啊,快毕业了啊。但,这个念头也只是闪过而已,我仍然做着时间的富翁。那段日子很快乐:拿木棉花扔人,扫地把树叶扔进花丛里,下午辅导课上大吵大闹…往昔的幕幕镜像,不由得勾起我丝丝的微笑。
  但,一切都在拍毕业照时停了下来。
  我记得那天快要到秋天了,我们集合在玉兰树下排队,整理好以便拍照。那天风很大,“沙沙”地拍打着玉兰树叶,一片片略带枯黄的叶子散落下来,就像不给泪水浸泡过的酸涩茶叶。拍照了,我们站在升旗台的阶梯上,我回头望着后面的平地,恍惚想起多年起那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恐怖老师
       我和世博
       感念妈妈的手
       挫折着,美丽着
       左半边翅膀
       让金色的帆驶向大海
       今夜月亮圆
       弟子规
       第一次竟选体育委员
       学农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小学那点事儿(3)
    我的小学密友
    别了!我的小学!
    回忆小学生活
    小学毕业感想
    忆·小学同学
    难忘小学生活(转载)
    回忆小学六年的时光
    小学的四个小王子
    小学的小明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