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雪趣

  雪趣 
  大雪飘飘悠悠,洒向大地。雪花晶莹透亮,而且形态不一,似白莲,似柳絮,如梨花,轻轻盈盈地.雪越下越大,一朵朵,一簇簇,轻盈飞下来,又无声无息地落在衣服上,帽子上。   雪就是如此的美丽。你瞧,远处的树.房子都被白色笼罩着。那落了叶子的枝条上,沾满了毛茸茸的雪花,树枝上也覆盖了大片的雪,像是要把树枝压断不可。   如此大的雪,不好好打一场怎么行呢?我在心里默默的想着。我走到车子旁,抓了一把雪,双手使劲儿将雪聚拢在一块儿,然后,一点儿一点儿快速将它们按在一起。终于,我的武器做成了,我逮住一个机会就往哥哥身上砸。嘿嘿,没想到竟砸到了哥哥的脸上,他变成了一个“白胡子老头”。正当我得意的时候,“啪”一个大雪球突然打在了我的身上,我立刻变成了“白毛女”,可笑极了!我像特种部队的队员似的从地上捡了一个大雪球。“砰”的一声,一个足有拳头大的“飞毛腿导弹”还没等我出手,就砸到了我的脸上,我气愤不已,可每每还没等我出手就已被人打中,我被打得“丢盔弃甲”,“慌忙逃窜”。 
  雪依旧还在下,大片大片的雪花像千万只白蝴蝶在漫天飞舞。天气是如此的寒冷,可我却丝毫没有感觉到冷,因为这场大雪给我带来了无限的乐趣。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憧憬的一天
       最后的呓语
       我心目中的诸葛亮
       啊,我的13岁
       谁都知道你不爱我
       成功风雨
       走进校园的春天
       难忘的初三,难忘的同学
       像花儿一样坚强。
       秋天落下你的微笑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