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拔河比赛》

《拔河比赛 》  
  今天的体育课上,我们进行了一次拔河比赛。  
  上课以后,我们就来到了操场,参赛的同学全都卷起了裤脚管。有的再次紧了紧鞋带,有的在那里活动活动手和脚。大家都非常紧张,又十分激动。  
  老师当裁判,他站在中间大声喊着:“各就各位!”我们立刻拿起了绳子,两只脚站好了位置,人往后倒着。两只手作好了用力的准备,只等老师发命令。不一会儿,老师发出了比赛的命令。“嘟”,哨子声音响了,大家立刻使劲拉住绳子往自己一边倒。我也使出了全身的力气在拉绳子。我们这一边每一个人都在用力拉着。绳子一点一点地被我们拉了过来。我们的脚一点一点地往后退着。我们的身子往后倾斜。拉呀拉啊,系在绳子中间的红色布条在一点点地往我们这一边移动着。啊,快要到了,我们就要赢了!这时,对方突然发起了反攻,我们措手不及给他们拉了回去。脚步眼看也乱了。这时,旁边的学生马上大声指挥,叫我们按照他的号令一起用力。我们就随着他的号令一齐使劲拉着绳子。果然,这一招起了作用。绳子又给我们拉了过来。对方没有示弱,也在另一个人的指挥下团结一致,用力拉绳子。现在双方势均力敌,绳子一会儿拉过来,一会儿又给他们拉过去。绳子中间的红布条一会儿移向我们这一边,一会儿移向对方这一边。  
  站在两边的同学有的在为我们鼓劲,有的在替对方使劲。在旁边同学的鼓励下,双方更加用力地拉着绳子。对方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情,突然加大了攻击的力度,绳子竟然给对方拉过去了。呀,不好,红布条很快被他们拉到了中间,眼看着就要过线了,我们这边的拉拉队加大了号令声:“加油!加油!只要万众一心就能够获得胜利!”听到这一些鼓励的话,我们的劲头就更加足了,一齐用力把绳子往我们这一边拉。这时,对方出现了乱了阵脚的情形,我们立刻乘机一鼓足气把对方给拉过的河。“好!我们胜利了!”  
  这时,下课的铃声响了,我们也就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心中的太阳
       连心桥
       致幸苦的初三学子
       纯洁的爱
       折翼也能飞
       不要再惹我
       怎样写作文
       贝多芬不相信眼泪(叶鹏)
       寂寞
       浓酒一壶醉半山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拔河大赛
    拔河比赛
    拔河
    记一次拔河比赛
    记一次拔河比赛
    记一次拔河比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