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学校

那一幕我难以忘怀  
  人生中有许多瞬间使人难忘,有朋友间互相帮助的一刹那,有师生间讨论的争执的一霎时,还有陌生人间分享欢乐的一瞬间,都像一块味道甜美的巧克力,让人回味无穷。  
  而我也有我的刹那、霎时,不过与前几者截然不同。那一幕发生在六年前大连的一个夜晚,是那一幕让我懂得什么叫爱。  
  由于在去往大连的火车上有空调,再加上我当时体质不好,就引出了一点感冒。开始没当回事,等玩了一天后,到夜晚我就开始发高烧。妈妈十分着急,她飞速给我穿上衣服,生怕我高烧不退,反而越烧越猛,于是就背着我跑下楼找寻医院。  
  可能太晚了,路上一辆车也没有,妈妈只好背着我拼命地跑,由于我们在外地,人生地不熟,好不容易找到一家小诊所,只见大门紧闭,没人出诊。在我的印象中,妈妈那一夜好像跑遍了大连所有的医院。我趴在妈妈的背上,感受妈妈被汗水浸湿的衣衫,听到妈妈着急的喘息声、心跳声,我真想哭,我恨自己为何这么不争气发烧了,让妈妈为我着急,那一幕像一块烙铁印在我的心上。  
  终于妈妈找到了一家大医院,值班的医生说我烧的很厉害,需要打点滴。妈妈望着扎在我手上的针头,仿佛扎在了她的心上,妈妈心疼地哭了。我烧得昏昏沉沉地睡着了,等醒来时,看见妈妈始终陪在我身边,一刻也没有休息。看到我烧退了,妈妈脸上露出了舒心而又疲惫的笑容,望着她憔悴的双眼,只觉得那么心痛,又觉得那么开心。心痛的是妈妈为了我,一夜都未合眼,开心的是我有一个爱的依靠,那就是母爱。那种爱暖暖地流进我的心底,让我觉得温暖、贴心,那一幕使我至今难以忘怀。  
  这爱不像前者的巧克力,而像一杯热茶。从中品味出的东西,都是人间的真情。因为母亲的爱一直围绕在我的身边,让我经常能够品味那杯热茶,至今我还享受那种爱,那无因的快乐。因为那夜的泪水和汗水早已混入我的血液,在我的身体中,永远包含着那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沉醉于书籍的世界里
       今晚,月亮在哭泣
       染指于你的夏天
       学习贵于勤
       因为有了你
       祈愿
       我眼中的颜色
       总有一那钥匙属于自己
       让勇敢走进心灵
       消失也是一种存在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转遍学校、只为寻找那么身影
    学校吃饭也发愁
    今日学校一游3(昨天)
    学校
    对新学校的感想
    初三的学校生活
    新学校新老师新感受
    学校无间道(1)
    新学校印象记
    同一个学校同一个梦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