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转眼2010了,真的长大了!!!

2010了,愿益莲姐、哥、二姐、二姐夫、媛宝贝、蒙、他、他们、她们都会狠幸福!!!  
  如今,一年又要过去了,我真的觉得自己长大了许多,别人也都这样说,妈妈、朋友、二姐好多好多。或许吧,所以有感而发的写了今天的这篇日志。  
  前一段时间,我心里真的好难受,把一切都放在心里、压抑着、发酵着,直到一天开水瓶炸裂了,看着楼道里一地的碎片,我蹲了下来,用胳膊环住自己,哭了起来,像是满满的忧伤找到一个宣泄口,全部汹涌而出!接着,我打电话给妈妈,语无伦次的说些什么却还是止不住的颤抖!哪儿有个肩膀借给我用一下?那时的我好难受!  
  这一年里我的脾气变了,从一个大小姐的性子变得隐忍、沉默,我的悲伤已经学会了伪装,因为表现出来又能怎样?不用眼泪换取别人的安慰!二姐说你变了,妹!!!我把一切都埋在心里,什么都自己一人扛,好累,好疲惫!  
  这一年里,好多人都说我变了,变得沉默了,变得懂事了,变得大方了!呵呵,大方?什么是大方?谁能告诉我,眼泪往肚子里咽,不诉苦,不生气,对别人的过错都一笑而过,这叫大方?我也努力地改变自己,这样去做了,幸好,付出的有了回报,现在我真的认了。不就是苦点,累点吗?有什么大不了的呢?面对外面的事物,无论谁对谁错,统统一笑而过!只是微笑着对他们、她们说没关系!媛宝贝不忍地说有必要这样折磨自己吗?  
  是啊,我也好心疼,心疼这样天真的自己,明明知道不可能却还是舍不得放手,无论对象是什么。二姐夫说你这样,不累么?  
  哎!不说那么多了,终于,等到了天明,我世界中的天明!  
  2010了,我要更加懂事、更加努力,更加珍惜!!!  
  我们都要狠幸福!亲们,我们都要努力,不是么?倾尽一切,只要你们!do you know?  
  明天就要去动一个小手术了,第一次啊!呵呵,也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命的乐章
       边做→边爱
       雨思
       爱,在雨中
       梦境与现实
       那份友情让我痛
       城堡里没公主
       风吹不流泪
       叶之恋
       国庆60阅兵式观后感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多姿多味的2011
    在2011年填上句号
    2012末日才刚刚开始
    2011只余一丝心酸
    总结2011年
    开往2012的航班
    2011年的酸甜苦辣
    回首2011体会生活本真
    逝去的2011离去的好友
    回望201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