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校园憧憬

面对一片崭新的天地,又有了新的寄予和憧憬。回忆曾经校园的点点滴滴,就像被串起的一个个跳动的音符,谱出了永不停息的校园进行曲。  
  随着时间的推移,你的模样也许会在我的脑海中抹去,可你曾经的青春和奉献是永不消逝的。你给予了我在新的环境中重新审视自己,给予我前行的动力,让我学会了慢慢融合到这个更大的家庭中,感受更多的温暖,这是我人生中学会坚强的一个转折点。  
  时间有他残酷的一面,那就是他永远不会因为你的遗憾和过失而逆转;时间亦有他宽容的一面,那就是他会带走你的遗憾和悲伤,让你继续走你该走的路,去迎接新的朝阳。这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吧!  
  生命的天空不会总是充满阳光,折翅的天使逆着风也要飞翔,虽然也会有失望,虽然也会受伤,跌跌撞撞失去方向,但是青春只要勇敢闯一闯,就会有希望。  
  心依然想着远方漂泊着,希望有条船只来载量。回首过去的艰辛,珍惜现在的付出,眺望未来的神奇。在校园生活中,同学是你最好的朋友。可也有悲凉的场景,他们居然在这样美丽的家园中闯下了不可弥补的大祸,他们把青春这样挥霍,还幻想着秋天来临之际的收获。希望时光的流逝可以消磨完他们在你心中的污秽。  
  转眼下一个十字路口就要降临了,不知前方会阳光普照还是漆黑一片。无论怎样,都该好好把握。  
  校园就像一个开满鲜花的花园,永远都是那么芬芳迷人,虽然会经冬凋谢,可来年的春天依然会景色怡人……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14岁的粉色花蕾
       至亲
       生活因你而精彩
       阅读父亲
       向日葵,誓言?
       温馨的家
       我爱你,美丽的滇池
       年夜饭(转载)
       不会变的友谊
       外婆的炖蛋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校园因艺术而美丽
    我理想的校园生活
    校园的故事,我身边的友谊
    校园趣事
    科学之花在校园绽放
    曾经的校园轶事——军训之少
    曾经的校园轶事——军训之军
    曾经的校园轶事——军训之群
    校园奇观
    校园中的亮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