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属于夏天的故事

回忆2009年夏天那些酸甜苦辣,看那些女孩们的故事、、、、、、  
  挣钱不容易,找工作更难  
  可能会忘记那天的天气,会忘记那天的日期,却忘不了那些精明生意人的一口回绝、、、、、、  
  “你们能在这儿长期做下去吗?我要的是能替我照看生意的职工,你们这些小毛孩如果是想利用假期打工的话,趁早回家 !”店老板,你可曾想过,你的一席话浇灭了她们心中的激情,没收了她们的自信。她们想尝试工作的激情坠入了无底深渊。但是!千万别小瞧了她们,只要有一线希望,绝不会从她们口中听到“放弃”二字。可接二连三的拒绝,渐渐的她们开始怀疑自己的选择:为什么?我们为什么要找工作呢?为了挣钱?还是为了打发时间?或是说二者兼有?真希望当时天能下一场雨,将她们浇醒,从充满质疑的梦中清醒过来。  
  就那样,为了一个到现在还说不出理由的决定,她们“奋斗”了许久。在夏日里,第一次遭到如此的打击,第一次感到如此的失落,第一次如此的辛苦,也是第一次明白做什么都不是想什么就是什么的 ,或许是太多的第一次才能铭记这次经历:挣钱不容易,找工作更难!  
  夏日午后的“甜点”  
  说起“甜点”那个夏日值得“回味”的有很多很多。(可,不能“贪吃”)  
  有多少人体会过当梦寐以求的事情成为现实是那种感觉。我想,那应该是一种很微妙的感觉。当梦想变为现实,没有人再会说那是白日做梦的时候,那道“甜点”应该是最值得回味的、、、、、  
  有三个这样的女孩:她们共同热爱着音乐,喜爱着唱歌。09年她们尝到了在15年中最可口的“甜点”。  
  “全世界都在学中国话、、、、、、我们说的话让世界都认真听话”一曲she《中国话》让台下的气氛燃起来,一时间掌声不断,叫好声不断。女孩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好的理由
       脚步[话题作文]
       赤笔写师魂
       i hate,so i love
       为了那份情
       那些青春留下的痕迹
       我真的爱她
       那一刻我很丢人
       信念之光划过
       化作天使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2011属于天使的爱
    总有一把钥匙属于自己
    《贺》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
    等待属于自己的那束阳光
    属于自己的梦想
    夏天的故事作文400字
    夏天的随想
    夏天的夜(转载)
    我在这个夏天丢失了你
    属于儿子的八个烧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