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脚步[话题作文]

脚步  
  前方的路还很远,还很坎坷,可是我只是一边踩着父母的肩膀向上爬,一边埋怨着他们的无能。路边的小黄花在夏日的午后显得格外平静,似乎被定格着……  
  姐姐告诉我,她初三的生活是在“埋头 ”中度过的,每天踏着同样的脚步,不停地倒带,回放……  
  这是我联想到路边的小黄花,开了又谢,又开又谢……平凡的一生,自己是否也会这样呢?  
  一阵莫名的窒息紧压着我的胸口。  
  “踏踏…”这脚步声虽然很小声,但在这安静的书房中却显得格外清脆……  
  “喝杯咖啡吧!这么晚了,提提神…。.”“不用!你不知道我还有作业没写完吗?出去!”一阵低吼把妈妈的话打断了。  
  又一阵脚步声“踏踏…。”似乎伴随着失望……  
  看见妈妈离开,我的心更加烦躁…。.窗外的小黄花,是否都睡着了……唉……  
  每天,都是在黑板上的白色度过的,偶尔带着一些色彩,回到家又是一堆灰色的试卷……我们的汗水撒在路边的小黄花上,在阳光激扬着这…。.  
  客厅里一阵来来回回急促的脚步声,我刚和父母吵架,也算不上是吵:我刚放下筷子要起身,妈妈却着急了:“就吃这么一点?再吃点。”“不用你管,我作业很多”我冷冷的回答。“你怎么这么说话,你妈还不是为你好,越来越不像样了!”爸爸也插了进来。“是吗?”我又冷冷的回答。其实我真的不想的,从小到大爸爸从来没有这样说我……  
  强忍着泪水回到房间,我为什么要这样说?我为什么要这样做?为什么就不能体谅父母?为什么?  
  窗外下起了雨,小黄花在雨中直点头。  
  我打开上了锁的门,也许我明白了……于是我开始写作业,不一会儿,身后又传来那阵熟悉的脚步声—“踏踏”我先转过头,笑着对妈妈说:“妈妈,有苹果吗?好饿!”“有!有!我这就去拿”带着一点惊异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赤笔写师魂
       i hate,so i love
       为了那份情
       那些青春留下的痕迹
       我真的爱她
       那一刻我很丢人
       信念之光划过
       化作天使
       大爱无声
       开始懂了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春节的脚步来了
    前进的脚步永远都不会停止
    岁月的脚步曾经走过
    我的脚步走向何方?
    恍惚的青春,迈着沉重的脚步
    脚步
    2008汕头市中考优秀作文: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