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拥抱的力量

拥抱,给我们带来温暖,让我们克服严冬带来的寒冷;拥抱,给我们带来勇气,让我们在逆境中取得成功;拥抱,给我们带来信心,让我们勇敢地面对、克服。  
  我是从拥抱中慢慢长大的。刚诞生在这世上的时候,我就被拥抱了。温和的护士姐姐用一条厚厚的毛巾将我那小小的身体包裹住,那一双温暖的手,小心翼翼地把我从分娩室里抱出来,抱到我家人的身边。那一个拥抱给我带来了温暖,温暖了我的心窝。  
  刚刚学走路的时候,我就像快倒塌的危楼一样,走得东歪西倒。一双温暖的手把我扶稳,让我站稳了脚。然后来到我前方,张开双手。那是一个给我带来勇气的拥抱,让我成功地迈出脚步;那又是一个鼓励的拥抱。  
  2008年的奥运会,让我们中国人引以为豪。跳水选手郭晶晶在3米跳板以优越的成绩战胜了其他选手取得了冠军。教练给了她一个大大的拥抱,那是一个肯定的拥抱,那一个拥抱,仿佛对她说:“你是行的!你真棒,继续努力吧!”  
  12月1日,那一天是艾滋病日。有一些患有艾滋病的人来到街头,身上挂着一个牌子,写着“我是一个艾滋病患者,能给我一个拥抱吗?”艾滋病患者在街头徘徊,眼里充满着渴望,看着走过的每一个路人。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他们那渴望的眼神渐渐变成了黯淡失望的眼神。瞬间的一刻,一个女的,微笑地走过去,张开双手,给艾滋病患者带来一个大大的拥抱。艾滋病患者脸上绽放出一个大大的笑容,笑得如此灿烂,如此甜美。那一个拥抱给了艾滋病患者一个肯定和信心。肯定艾滋病患者与常人没什么两样,只是患上了病;让艾滋病患者面对生活更有信心。  
  拥抱,是无界限的;拥抱,是幸福的;拥抱,是美好的!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生。磨炼
       把花种在心里
       明媚春光
       to:曾经
       《一道风景线》
       权,你还好吗?
       品尝考试
       终于,我读懂了宽容
       大地的天使
       妈妈的日记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用拥抱点亮生活
    赞扬的力量
    一句话的力量
    岁月的力量
    拥抱《转载》
    我发现爸爸的拥抱如此温暖
    分数的力量
    信念的力量
    拥抱太阳
    拥抱每一个黎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