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守住那份承诺

为了那份承诺,你我共同努力。  
  记得当时谈人生,谈理想的情景,记得当时你我认真的态度,记得当时的海誓山盟,记得当时的那份承诺。如今,你我都在为实现那份承诺而努力奋斗。  
  微风不停的缠绕着我们,长草儿也在向我们招手,在那仙境般的地方,我们留下了最真心的承诺——一起奋斗,一起走进一中的大门。  
  我记得当时,我对自己存在了怀疑,我担心我不能实现那份承诺,而你——一位非常了解我的真心知己,看穿了我。然后,不停的鼓励我,支持我,帮助我。记得,我们一起走过的这段时光,你的相伴,你的援助,你的提醒,让我向我们的承诺迈进了一步又一步。在我放任自己的时候,你提醒了我;在我因一次的成功而骄傲的时候,你劝解了我;在我失败而伤心的时候,你鼓励我;在我想要放弃的时候,你阻止了我……非常感激你对我付出而不求回报的那种真心,此时此刻,我好想念你,好想念我们当时那段美好时光。  
  由于学校的一个决定,让我们兵分两路。让我们带着非常不舍的心情走上了各自奋斗的道路。伤心,难过,寂寞,孤单…但,我们依然要守住那份承诺。  
也许,我对你产生了一种依赖性,在很多时候,我都以为会有你在我身边。可是,现在,突然要我摆脱你的帮助,一时之间,我真的很难适应。但是,为了那份承诺,我不能放弃,我要战胜那可怕的挫折。相信自己,我能行!  
  虽然现在,我们无法一起奋斗,但这阻挡不了我们实现承诺的决心与意志。我相信,只要我们坚持不懈的守住那份承诺,我们一定可以实现那份承诺。一起奔向我们的梦想。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从此我不再任性
       牵手
       春天的花园
       长大后我将成为你
       祖国,我为你骄傲
       与他们一起走过
       冥神(三)
       《记一次游园》
       失去,铭心的痛
       遇上你是美丽的错(一)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渴望那份理解的爱
    风会记住那些花香
    那份纯纯的童真
    晴天娃娃、汐玥的那份纯真
    那份纯真已不在
    那份失落
    那份说不出的无奈
    我永远记住那一天
    天空下的那份对白
    享受那份宁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