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冥神(三)

三、唯一会飞的冥神——邪影  
  时光飞逝,转瞬间,十年过去了。昔日的南宫问月已成为一个亭亭玉立的少女,现在在离樱中学读高一,并在方齐博士的调教下,本人已经成了一名武术高手。现在的问月,已经可以承受冥神的力量,并可以自如地变身。这天,方博士依然在做开发恶之石能量的实验,说来也怪,这块石头,世人仅仅知道它很强大,却不知道如何运用。问月从门外走进来,对博士说:“博士,我去买菜了。”(离樱中学放暑假,方博士正好偷懒。)方博士点头,又犹豫的说:“问月,今天是你家人的祭日,你……”“不可能,”问月果断地打断了他的话,“我不会去祭拜他们的,”问月挎着篮子,转身离去。方博士望着她的背影,摇了摇头,她一直无法忘记那个阴影,一直很她的家人。  
  嚣闹得菜市场,问月提着篮子,左挑右选,旁边的人见是美女,纷纷让路。突然,问月觉得腰间被人摸了一把,他第一感觉就是色狼,她愤怒地转过身,刚要打,却愣住了,眼前的男孩高高瘦瘦、俊朗帅气的脸有些有些瘦削,一头乌黑的碎发,身上的衣服朴素而整洁,有一股忧郁的气质从他身上漫开。他的手里,握着她的钱包,问月慢慢地放下手,拉着他,跑到一边,问:“为什么这么做?”他斜着眼看着问月,用轻蔑的语气说:“当然是没钱了,还能为什么,真是笨死了。你是漂亮的女孩子,我不想打你,识相得快把钱给我。”问月冷问道:"我要是不给呢?"他目光一冷,慢慢扬起手,冷冷地说:"那就别怪我了。"他的手上,有一双紫色手套,上面有银色蝙蝠头,问月眼前一亮。只见紫光一闪,一个身穿古代紫色长袍,背上一双巨大紫翅,紫色的长发,头上两只尖尖的紫色茸耳,口中两颗长长的獠牙的人出现在问月面前。他果然是冥神!问月想,随即她嘴角微微上扬,手上的手套亮了一下,随即,她也变成了身穿古代黑袍,黑色的长发垂腰,头上两只尖尖的黑色茸耳,口中也有两颗长长的牙伸出的人。他一惊,不过又冷笑道:“真没想到你也有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记一次游园》
       失去,铭心的痛
       遇上你是美丽的错(一)
       风雨同舟
       让我振奋的一句话
       还“我”公道
       偶然发现幸福
       爱上灯光
       向彩红致敬
       活宝同桌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春残秋开(三)
    相约6年(三)
    想ing(三)
    留作永久的纪念(三)
    一些关于你们的文字(三)
    香港之旅(三)
    关于我和她(三)
    冥神(一)
    冥神(二)
    夏夜微凉(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