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只为覆盖日志而已

再一次,悠闲地坐在电脑前,敲击着这生疏的键盘,感觉好亲切!但也有一丝孤单,空下来的寂寞。就好比是晓秋的落叶一样,随风飘舞使得人感到一丝萧索。又一次,让我想起了以前的我,那个爱上网的我,那个爱写日志的我,那个令人羡慕的我,以前那一切,是多么美好啊!可是、现在的我呢,让人讨厌,让人觉得“奇怪”,想要成功却事事不劲人意。就好比我一个人走在冷寂的大街上一样,外界的冷还不算什么,更可怕的是,内心那云儿哭泣的泪水,早已遮住了我的阳光。  
  人的情绪真的是很难控制的,真的,真的…每每不高兴,都是有那么一个导火索,再把心里堆起来的事一一点着了,若是空间不允许,索性就爆炸…。.  
  最近,真的心情很差,同学们都很难看到我的笑容,即使看到了,也是个安慰同学们的虚假的笑。发生好多事,一切都那么出人意料,让我防不胜防。  
  霉运的降临,莫过于是那次历社考试,徐把我们12个叫办公室,差70分几分,就打几下,呵、那次除了2个人,其余都考了66,打了4鞭!“你们真团结呀”,苦笑!  
  之后,倒霉事儿接连发生。第2次被打,因为数学!差优秀几分,大几下,那次,又有我,狠狠的4鞭!  
  这段时间考试频频,数学几乎天天都考,而且丁批试卷速度快的能赶上“振超效率”了。几乎不用2,3节课就能批好!而且我的运气也特好,每次都很“荣幸”去享受鞭子的按摩!呵、  
  最深刻的莫过于那次数学考试了,那天晚上心里很浮躁,再加上有些感冒,时间又有些仓促,真的很交了一份最差的答卷!第2天所发生的一切也在意料之中,体育课被叫去,徐、丁、伊都在……  
  之后又一张数学试卷发下来,有3个满分,10多个优秀,而我呢…·呵、连自己都不由打起自己巴掌来了。看着丁、徐他们失望的表情还有同学们的…,我更是悲伤到了极点。  
  人往往在逆境,才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一起
       天方夜谭包裹的爱
       通往天堂的牵挂
       语文,谢谢你!
       缓慢的珍贵
       初三的心事
       墙那边的岁月
       走进西藏
       雨愁时分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穿越数百年只为与君相见《叁
    转遍学校、只为寻找那么身影
    穿越数百年只为与君相见【贰
    只为了她
    敞开大门只为迎接新的太阳
    来小荷,只为了找一个人
    千年等待的情结(只为君道别
    星星的眼泪只为他留
    只为自己喝彩
    上网只为等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