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通往天堂的牵挂

通往天堂的牵挂  
  牵挂是没有界限的,它甚至可以通往天堂…  
  ——题记  
  “睡吧,睡吧……”哼着儿时外婆哄我入睡的摇篮曲,泪水便像失去了开关似的奔涌出来。我的外婆很和蔼,对别人总是很友善,所以每个人都很尊敬她。在外婆的关爱下,我学会了很多,我学会了笑对烦恼,我学会了对人友善。可是,当我想报答外婆时,外婆已悄然离去。外婆,你在天堂里过得好不好?我的牵挂随着彩蝶飘入了您的梦想,您是否收的到?  
  “轰隆”一声,随着巨响。美丽的家园——汶川。顿时被夷为平地,多少个幸福美满的家庭瞬间变得支离破碎,多少栋高楼顷刻瓦解。那么多无辜的生命永远定格在了坍塌的钢筋铁板下;多少个英雄随着他的光辉事迹永远注入了史册。你们在天堂里过得好吗?你们一定要在天堂中好好生活啊,为了自己的家人,一定要开心。你们收到我无时无刻的牵挂了吗?我想你们应该收到了,因为通往天堂的牵挂是没有界限的。这些牵挂是你们牵强的后盾,希望你们能在天堂里快快乐乐。  
  “2008年奥运会在中国举行,2010年世博会在中国举行,中国的国际地位不断增强,团团和圆圆也在台湾过上了幸福的生活。两岸关系也在这两只可爱的大熊猫下变得越来越好!”您听到了吗?毛泽东爷爷。在您的带领下红军英雄奋勇杀敌,无数个英雄倒在了战场上,用鲜血染红了鲜艳的五星红旗。一切的胜利都属于您们。可是,你们却为了今天的中国而壮烈牺牲…你知道吗?我每天都想着您,好想好想和毛爷爷交谈。可虽然毛爷爷去了天堂,但我的牵挂也会准时向天堂中的毛爷爷送去的!  
  如今蝴蝶依旧,却没有了往日外婆的教诲;如今阳光依旧,却没有了汶川人民的陪伴;如今祖国依旧,却没有了毛爷爷的教导。但我坚信,我们只不过是“分隔两地”,身体的远离并不算什么,只要心在一起。人不在,心却在,通往天堂的牵挂一定会收到的……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语文,谢谢你!
       缓慢的珍贵
       初三的心事
       墙那边的岁月
       走进西藏
       雨愁时分
       
       走在希望的小路上
       十六岁,我多了一份“糊涂”
       音乐在我心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天堂飘满蒲公英
    读《爸爸写给在天堂儿子的一
    寄往天堂的信
    心灵深处向往天空的梦
    写给在天堂的爷爷
    奶奶希望你在天堂过得幸福
    天堂有棵枇树(转载)
    如果天堂也有花开
    勇气——通往成功的桥梁(转载
    给天堂中波黑的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