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怀里抱狗的那个人

传说女儿是父亲上一辈子的情人。在她的眼里,狗是他这辈子的情人。  
    
  她七岁,它一个月大。史露比第一次来到她家用懵懂的眼睛注视着胆怯的她。她怀里抱着一只史露比布偶,轻轻地靠近小狗,“你以后就叫史露比好不好,做我的史露比。”小狗似乎听懂了似的,猛地向他怀里钻去,用湿润湿润的小粉舌头舔着她的肚皮。在外面的尾巴蒲扇似的不停摇摆摇摆,带来一阵阵害羞的风,雪白雪白的身体,在她周围钻来钻去,像一个笨拙的雪球,围着她进行匀速圆周运动。  
  他从小就被家人管着,细心呵护着,很少跟外面的孩子一起撒野欢乐,布偶给了她一种没有生命的快乐。而现在的史露比,是一种拥有活泼生命力的陪伴。她的怀里,从此多了一只有生命力的小顽皮。  
    
  她从小就跟父亲有矛盾。她不希望自己被这样被束缚着,渴望着自由。外面的蓝天、白云、还有嘻嘻哈哈地打闹声。不想再温顺地做个乖乖女了。  
  “砰”的一声,把交战双方从战场中拉开了。悄悄地,咸咸的泪水顺着干涩的眼睛,缓缓地滑过脸旁,轻轻地滴落在地上,无声无息。她低头一看,自己的脚边不知为何出现了一大团毛绒绒的雪白球体。史露比在她狠狠地关上门的一刹间,也跟着快速地躲了进来。  
  她把史露比抱在自己的肚皮上,搂着它嘤嘤地哭着,小狗通人性地用爪子轻轻地给她抓痒痒。  
  一缕缕和煦的光线,照在她和它弱小的身体上,是一种自然的尤美。她怀着抱着它,它躲在她怀里呼噜呼噜地梦周公。这是他们最喜欢的动作。上辈子已经过去,这辈子,狗是她的情人。  
  三  
  新闻报道说:##地方有一宗案例,一女孩平时喜欢跟猫狗打交道,最后却因为一种不只是有猫狗传染的什么病,眼睛瞎了。他们很担心,看着自己的女儿,每天就抱着狗傻乎乎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与历史共成长
       孤独英雄路,寂寞高手心
       沉湎。
       感动在我身边
       留些回忆在心中
       那些逝去的曾经
       凄凉雪
       为诸葛亮许愿(转载)
       美的瞬间
       第一次玩穿越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