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凄凉雪

雪飘雪飞雪漫天,  
忧愁思绪绕缠绵。  
千古红尘多少事,  
几多欢笑几多愁。   
窗外又降下那孤独的精灵,我知道那又是父王将幻术凝结而成。又凝聚了多少的欢和悲,我独自站在窗口。夜幕降临,寒冷寂静。用心倾听超越这个世界的声音,好清脆,好疲惫。滴答,滴答,那是心在滴血。有谁还能依偎。  
我,北方幻雪城。二王子冷,依旧怀念着那段幸福的感情,那缕没有结束的哀愁,欢乐和悲伤充斥了我的世界,爱与被爱都夹带着丝丝的愁绪。一直到最后,这条路的尽头。依然被泪水所包围。一切都是错误,不该继续的开始。给我这般伤悲。  
还有谁会来安慰此刻我的伤痛,我的公主,或许只存在在梦的世界里。霓是虹的衬景,我是霏的幻影,不知她是否还记得我。或许一切都是我的幻想,遗忘应该是最好的解药。  
南方水域霓水宫中,小公主霏独自坐在床边。海将白天漫漫吞咽。满是孤单,满是荒凉。我无法遗忘那曾经让我幸福的影子,是谁的对,是谁的错。我无力去探寻,只能将泪咽下,让伤悲都沉入心底。  
我无法承受这一切,谁能给我最后的机会,证明我曾经拥有过这一份甜蜜的伤痛,泪如雨下,万念俱灰。无法将这一切都给谁,唯有你,我的王子。原谅我!我没有骗你,或许这一切都是我的不对,一切都不应该由我说开始。忘记我吧,你会有更幸福的开始。  
我或许只是那幸福的试金石,以往会是你的开始。  
父王依旧对我如此的器重,我怎能让他伤心。怎么能把我的一己之私,看得如此重要,我是将来的王,还有很多人在等着我,在期盼着我。忘记她吧!就算心里依然想念,依然留连,让过去把一切都掩埋,让时间带走我那以成殇的爱情或是友情。为了我的国家,我应该和我不相识的人在一起,难以接受的事实迟早会降临,或许我只有等。也许这就是命运。  
我无法原谅我自己,对我这般好,我却以此相报。原谅我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为诸葛亮许愿(转载)
       美的瞬间
       第一次玩穿越
       平安夜曲
       我的祖国,太棒了!
       相思树
       在这个不同寻常的春天里
       朋友,请你珍重!
       考试并没有结束
       感恩的心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两篇凄凉伤感的经典好文(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