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考试并没有结束

人生就像一张答卷,一张永远答不完的卷,永远结束不了……  
  ——题记  
  “考试,考试,没完没了的考,考考考,老师的法宝!”我拿起复习资料,又为了模拟考在拼命的复习,过了一会儿,我觉得很累,很累……  
  “小伙子,现在我要对你进行测验!”一个浑厚的声音说。“什么,什么测验?”我惊讶的问道。“哦,就是考试!”“啊,什么,又考,我受不了了!”“这不是一般的考试,是对你未来人生的一次估测。”“好吧,那要怎么考?”“你现在已经大学毕业了,我带你去你的那个大学去看看你的成绩!”忽然,我觉得脑子一片空白,一眨眼的功夫,我来到了我的那所大学,“好了,你去看看你的成绩!”我来到榜单面前,我连续找了3遍,也没有找到我的名字,”我落榜了!“我沮丧的说,”好,下面我们进行考试。”“啊,这不是考试?”“对!”“你落榜了,你是选择找工作还是堕落下去?”我很坚定的说:“找工作!”“好,现在你去找工作,我来到监考官!”我拿着行李,来到了一家服装店,我问老板:“你们这里招工吗?”老板问:“多大了?”“24岁。”“学历?”“大学毕业。”“行,你在这里一个月,1800元钱,管吃管住!”“行吗?”“行!”“把你的行李放在三楼休息室!”“好!”我把行李弄好之后,对老板说:“我现在就开始上班了吗?”“对!”“那我干些什么啊?”“你把所有标价为80元的都换上180元的!”“什么,这不是欺骗吗?”“什么,这不是欺骗吗?”“喂,你要是不愿意,可以马上走人!”“好,走就走!”我再一次提上了行李,走在了大街上,“孩子,你做的很好!”我来到了一家花店,虽然开的钱不多,但老板很诚信,我在这里很快乐。“孩子,你的考试成绩为满分。”但是你的考试并没有随之结束,没有结束!”  
  “我的考试并没有结束。”我反反复复琢磨这句话,直到晚上,“哦,我明白了!”“孩子,你终于明白了!”又是那个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恩的心
       辛勤的母亲
       我发现初三生活很累
       送你一轮明月。
       my most favorite programme
       dear.
       中华历史令我自豪
       世界末日
       那一刻,一丝惬意心中来
       故乡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考试舒缓心理
    考试前后
    考试的风波
    考试?不考试?
    那抹绿并没有结束
    一次考试失败的滋味
    那次我考试考砸了
    怀念并没有结束
    打开那扇门[一模考试作文、母
    考试进行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