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未来的闻喜

2012世界末日,而闻喜由于独特的盆地地理环境躲过一劫。  
  大家坐完方舟来到闻喜。  
  1.北京749分考生才能上闻喜大学,而且不找人托关系门儿都没有。  
  2.闻喜小吃在兼并肯德基和麦当劳,必胜客,豪客来之后全世界开连锁,彻底改善世界人民饮食习惯,让他们左手拿手抓煮饼,右手拿筷子吃铺饭,嘴里还要喊着“very good !i love it."  
  3.金宇是世界500强,你要说你在微软,可口可乐上班都不好意思抬头打招呼。  
  4.每年诺贝尔文学奖得主在闻喜新华书店签售一个月,就这还要提前半年打招呼 看新华书店有没有档期。  
  5.lv,星巴克在西湖北路租不起店铺。你要是卖一进口品牌都不好意思去租房子。  
  6.每年伍兹,比尔盖茨,保罗艾伦,巴菲特必须来闻喜大酒店消费n(n≥100)次。这还得他们跪求咱大使馆给他们签证。  
  7.闻喜一个普通小区房子17万一平尺“不是米”,对不起,我说的是英镑,欧元和美元再添点。  
  8.2支中超球队,3支cba球队,卡卡,c罗在闻喜球队!科比,詹姆斯为精华效力!外带收购两支nfl球队,“纽约扬基”更名为“闻喜之王”!  
  9.f1直接设立闻喜站,取消上海站,原因很简单,上海人太少,上座率太低,属于经济欠发达地区。  
  10.国际奥委会和国际足联决定,以后闻喜是奥运会和世界杯决赛永久举办地!  
  11.闻喜老百姓上街全部自驾米格-29,你说你开一布加迪威龙 都觉得丢分 马路那么挤 谁丫开车  
  12县里换一县长,还必须是联合国秘书处 致电祝贺,美国总统到中国访问都是由闻喜郊区村长接待的。裴帅的狗不见了,旁边正在排队买二中小吃的奥巴马,马上致电美国五角大楼,要求全球定位搜索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等着回来
       那年夏天的回忆(一)
       我心中的那一抹忧伤『梦倾年少系…
       家乡的变化
       那年夏天的回忆(二)
       完整=家?=?
       我们身边的“定时炸弹”
       善待生活
       原来豆馅饼是这样做的。
       难忘今宵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未来的地球
    突来的大雨
    淡淡的哀伤我留下来的脚印
    偷听来的父爱
    现实带来的残酷
    关于幻想未来的作文
    献给原来的班主任——张静老
    我去了未来世界
    未来的学校
    再见,未来的足球明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