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一生一烟火

当信念找到了翅膀,如像你我抱紧了对方。当我在天边碰到海角,烟花发放抱你入怀,彼此世界无限扩大,我在你眼里看到的爱盖过了深海。  
  ——题记  
  因有你们而完整的拼图,因有你们而壮丽的风景。窗外烟花飞溅,窗内你们寂然观望,我将你们紧紧拥在怀里,你们给予我无限温暖,这一暖便是三年。  
  白天越来越短,天黑的更早了。冬天的临近注定了我们的别离,也意味着我又要寂寞一阵子了。看你们各自收拾了书包,兴奋的谈论着要怎样才能把新年过的红红火火。不能与你们一同享受新年的喜悦,我还真有那么点伤感,但看着你们一个个嬉笑着为我扯去发梢上的蛛网,扫去脸颊上的灰尘我便想开了。  
  安静的等待,或许就是我为你们存在的意义。家家灯火通明,我还在等你们回来。  
  脚步声向我靠近了,是你们回来了。看你头上多了的新发夹,定是父母给你买的新年礼物;看你满脸的喜庆,定是拿到了许多压岁钱;看你一直在那儿说个不停,定是游山玩水去了。看你们这喜悦的神情,想必这个新年玩的很开心吧。听着大家一一讲述着自己的快乐与惊险,我真是又心惊又庆幸,总之回来了就行。  
  你们课堂上的悄悄话,你们运动场上的团结互助,你们同甘苦共进退…都被我储存在了心里。在我的庇护下你们一天天成熟,想起最初的你们是美好。现在,你们都大了,不知在我怀里的这三年你们收获了多少,若是一无所获,那就珍惜现在多学点。若是早已明白事理,那我为你而自豪。不久就要送你们离开了,不知多久才能再度重逢,未来的你们又会是怎样。太多未知在我心中徘徊,无论你富贵,无论你贫苦我都依旧爱你,依旧欢迎你归来。不管你未来会遇到怎样的悲剧,怎样的喜剧,都要记得还有个我在原地为你祝福,为你祈祷,别忘记我的名字——***班  
  当笑脸找到眼神,当唇遇上吻叫一切诞生。当故事中的我们再次重逢,含笑忍泪,抱你入怀,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真情伴你我
       有你的年华更寂寞。
       【忆】尘风洒落的回忆
       挚友
       谨此祭奠我逝去的友谊
       纸飞机。【年少轻狂】
       守望破碎的流年……
       夏夜微凉(一)
       淡淡的歌
       家事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父爱,我一生的财富
    一生的风雨,如烟散去
    影响我一生的一个人
    一生走不出你的爱
    我一生的计划
    为你献上一生的礼赞
    我们都认识她。但她的一生,
    初一生活二三事
    一生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