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忆】尘风洒落的回忆

我并不是很想念你  
  只是不小心碰翻了尘封的记忆  
  所以  
  关于你的一切  
  洒落了一地  
  ——题记  
  从未想过你我会如今日般陌路,竟是到了视而不见的地步。  
  记忆中的打打闹闹,纵容潇洒,见证了幼年时我们放肆的青春。还记得你是你们兄弟中的主心骨,记得你在体育课上的飞扬恣睢,也记得你打架时那异于常日的凶狠。但印象最深的,还是我面前你微微窘迫的脸红……“那只是以前吧?!”我说。  
  初中后,听说了诸多关于你的留言。打架的、恋爱的、离家出走的……听得多了,常常会觉得一阵恍惚。记忆中那个憨厚且说话会脸红的少年竟离我如此遥远。于是,便再也不想其它了,只是悲哀的认识到,我们终究是走上了不同的路。  
  之后,在校园中相见。你身旁站着的,是你的女友。一个纤细又大胆的女孩。真是相对无言。多可笑,六年的深情厚谊在这短短的几年时间里消失贻尽,不留一丝痕迹,却带走了我的落寞。  
  点头、微笑、离开。微微苦笑——原来,这就是此时你我的相处方式。  
  后来,听说你被退学,听说你走上社会成了混混,又听说你混出了名头……如此,你已成了学校混混口中的“牛人儿”。只可惜,再牛,也换不回当初的你。  
  前段时间我又见到你了。但你并没有认出我,或是没主语我。曾经的长辫已被剪短,个头也在逐渐长高。真是认不出来了罢?!但我认出了你。面容上没有任何的不同,唯一的变化是你已沉稳的气质。本是该高兴的,但到最后,却只沦为一声叹息,隐藏在宽大的校服下,消失不见。  
  如今,记下这篇作文,提醒自己你曾经的存在,向昔日的你问好,向今日的你祝福。  
  ——愿你平安。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挚友
       谨此祭奠我逝去的友谊
       纸飞机。【年少轻狂】
       守望破碎的流年……
       夏夜微凉(一)
       淡淡的歌
       家事
       有书的日子
       不走寻常路
       成长路上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