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静静着忧郁。

  静静着忧郁。     天女又开始有了灵感。                      一个初三,几乎把我对文章的热情全给摧毁,我怀念过去,挥笔便顿生灵感,可现在,笔尖停留在纸上,绞尽脑汁,却怎么也写不出几个字来。  
  不过,天女始终是天女,总是那么的忧郁,眼看就要经历离别了,我便一定会将离别的伤感压缩成一个个文字,呈现在你们面前。  
  刚回到小荷,我概叹荷友们的进步。心里顿时有了失落之感,因为,我似乎写不出什么文章了。我不敢说是什么好文章,就算是再华丽的文章,也并不是出自我的手。  
  今天,我又是怀着有点淡伤的感觉写写心里的不舍与依恋。想想一起为体育在操场上努力奔跑,尽心尽力的为各自也是为集体努力儿奋斗。然而,在最后的两天中,大家好像都感觉到了不一样的气氛,因为只有这么短暂的两天,就决定了许多事情。当铃声在最后一刻想起的时候,同学们纷纷上了车,在那里聊着应该怎么聚聚,而我,静静的坐着,因为我怕离别。一直以来,我一直对离别,分手等词语颇为敏感。  
  离别壹。  
  小学毕业也就很普通的挥挥手,因为我知道,初中里还是可以见面的。于是,在暑假里,慢慢的酝酿自己的想念,如此度过了。  
  离别贰。  
  初中,我很成熟了。虽然偶尔会耍小孩子的脾气,但是成长的我始终还是成长着的。我怀念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信念
       你若听那呼唤,是予我一缕惆怅。
       爱其实一直都在
       期盼着期盼。
       春之朝气
       记《小飞侠》里最令人感动的那段…
       浅唱流年,忧伤告别来时路
       我,和她
       同桌的你
       我已毕业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静静地看着你
    静静的生活
    让心中的花蕾静静绽放
    喜欢静静地做自己
    静静地回忆
    母爱是静静的守望
    简简单单多好,安安静静多美
    静静的沉淀着。[瞳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