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蝶殇

让我,让我靠近你,用生命编织一个令人心碎的美丽……  
    
  当他还是一个小毛毛虫时,就常听祖辈们的教诲,要用心,要努力,争取成为蝶。于是,便不再享受夏天午后的阳光,不再整日恍恍惚惚的贪睡,不再与伙伴们玩闹,几乎放弃了所有的一切,苦苦修炼,终于成了蝶。可是……  
    
  一天清晨,天上挂着明晃晃的太阳。蝶儿挥了挥翅膀,蝶粉轻轻落下,躺在一朵小菊花上,让全身被太阳照耀着,感觉很温暖,很美好。自己历经苦险换来了这美丽的身躯和可以飞舞的双翼,想着这一切都是这么的安宁,平静。这时,在苍穹中飞过的一群大雁闯入了蝶儿的视野,它们,飞得多高呵!多自由呵!蝶儿心里不免划过一丝失落,看着大雁缓缓离去。想到自己只能在低空飞舞,虽然拥有美丽的外表和永久的生命,但却不能在天空中飞翔,不能感受飞在无尽的蓝天上让风儿吹过脸颊的凉爽,不能飞在自由的海洋上站在浪花的头顶俯瞰大地……只能在这一片片低矮的花丛里穿来穿去,被拘禁在这么一点小小的地方,即使这里美丽胜似天堂。  
    
  天空叹息着看着这个小生灵,挥手下起淅淅沥沥的雨,一点一点滴在花丛中。雨水落在翅膀上,浸入身体,浸没了心,感觉好凉,好凉……随后,雨渐渐停了,阳光柔柔的照遍花丛的每一个角落。忽然,一道眩彩的光芒从眼睛划过,空中出现一圈七彩的光环,这时的蝶儿心中只有一个字:美!这美简直无法形容……  
    
  自从那天见过彩虹一面后,蝶儿感到心好像被什么东西牵着,怎么也无法回到这片花丛中来。随着时间慢慢流过,蝶儿焦急的盼望着再一次见到她,这才逐渐明白,原来这叫******,自己竟对她有着一种无法割舍的爱恋!  
    
  突然,很想很想飞翔,飞到她的身边去。这种强烈的欲望支配着身体,奋力向她曾经出现的那片天空飞去。可是每次都因为冲破不了那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烟花易冷
       青鸟泪
       越长大,越孤单
       师弟师妹我对你们说
       另一个人的nothings gonna chang…
       那个童话、
       冥想
       2010.04.15
       忘掉。
       走过四季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