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心中的海

蓝色,推动船帆的海潮;白色,拍岸歌唱的浪花;红色,夕阳西落的沉寂。那是什么?海的颜色?海的汹涌、海的温柔,还是海的激情?是啊,那是我心中的海,我心中的海就是就是这样,海潮推动着我寻梦的舟筏,承载着希望与寄托扬帆起航。  
  心中的那片海,就如我去寻找梦想的朋友,导师和可能随时而来的艰难险阻,在寻梦的过程中,他铸就了一个寻梦人美丽的梦想。海时常是一位温柔的慈母,静静地让浪花拍打着小舟,让海鸥低飞于海面,尽情遨游,尽情歌唱那美丽动人的海燕之歌,为寻梦路上增添了希望与色彩。  
  海,又哪仅仅是是一位慈母,它爱不停的变换角色,有时,他甚至如一头迅猛的狮子,席卷狂风,海水翻腾,几次都要威胁到我,却又一次次给予了我生存的机会。寻梦路上艰难险阻,但心中的信念永远是坚定而执着的,不会因为什么而改变,这算是一个寻梦人成功的秘诀吧。  
  小舟承载着一路上的欢乐,忧伤,失望,惊奇与娜、与那如海一般奔腾不息的坚强与执着到达了我梦想的终点,到了到了,成功在不远处向我招手,浪花拍打着海岸,奏起了胜利的乐章,行船的速度随着 我的心在不停的加速。海呀,你看,你看到了吗?  
  那是我的梦想---世界顶级设计师的领奖台,你看到了吗?感谢你给了我坚强,给我执着,给我希望予一个完整的人生!  
  心中的海,请你继续奔腾吧,请为那些需要梦的人去寻找梦吧,找到后请告诉我,又多了一个为梦想航行而永不放弃、永不停息的寻梦人!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四季
       我的第一首歌
       萤火虫,终究挨不过夏天
       你会记得的
       飞一样的感觉
       记忆深处的笑脸
       旋律!旋律!
       旧歌
       以礼待人生活更美好
       洪涝退去,再待春暖花开之时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手中的沙
    我心中最美的画
    心中的彩虹
    沉醉于雨中的风景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心中的水仙花
    我心中的那片绿
    乡韵中的蓝印花布
    寒日中的芬芳
    我的心中有片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