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明媚、的阳光

孤独的群人们不去注意、不去关心,甚至会忽视,但是这些人们不去注意的角落,体,在未来的某一天可能会出人意料地发出明媚的光芒,让人们彻底改变对这些角落的看法。  
  有些角落,虽然它们暂时被阴暗所笼罩,但终有一天光明会眷顾它们。西南地区那些阴暗的地下暗河便是如此。从09年秋季开始,西南地区遭受了百年一遇的严重干旱天气,降水量普遍比往年偏少四五成,这直接导致了一些河流干涸,农作物因干旱而减产,人畜饮水困难,寻找水源成为一项极其重要的任务。危急关头,人们首先想到的便是不受降水影响的地下暗河,平日里无人注意的阴暗角落此时却成为了人们的生命源泉。学会等待,才能改变未来,永远不要放弃,终有一天,未来会因你而更加精彩!  
  有些地方,虽然它们地处边境,偏僻落后,但它们却可能因此而名扬四海。如海南儋州,因其远离中原,独处海上,在交通极不发达的古代一旦被贬去儋州,相当于宣判死刑,然而有这样一个人,在被贬去儋州之后,并没有像其他官员一样消极颓废,而是对当地百姓认真负责,兢兢业业,造福一方,给偏远的儋州带去了明媚的阳光。他就是苏轼——中国历史上赫赫有名的文学大家。永远不要因外在不足而失去信心,既然不能处在中心,那就让边缘更加完美!  
  有些群体,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与周围环境难以相容,但他们仍然能通过不懈努力,最终实现自己的梦想。有这样一个黑人男孩,他出生在费城一个贫民窟里,与周围孩子一样,从小就在别人歧视的目光下长大。但他非常热爱篮球,并最终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了nba选秀状元,成为21世纪最伟大的后卫之一,他就是阿伦·艾弗森,一个改变了自己命运的人!既然改变不了自己的出身,那就要通过努力来改变自己的命运!  
  天生我材必有用,我们永远都要保持乐观开朗的处世态度,永远不要轻易放弃,即使现在身处黑暗,但总有一天我们会通过自身的努力,放射出明媚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物色
       唱给童年的歌
       心中的蔚蓝
       父爱
       写给某人
       让友情的花朵绽放
       我不经意间的收获
       我的选修,摄影
       一滴水的感受
       同桌的你们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你们是我夕阳里明媚的忧伤
    夹在明媚与忧伤的我
    阳光明媚的日子
    青春是道明媚的忧伤
    明媚春光
    白昼明媚,暗夜未央
    【贺】向日葵般明媚又忧伤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