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物色

上帝对彼得说,孩子,现在我能满足你一个愿望,你想许什么愿望呢?  
  彼得思考了良久以后,说道:“我希望我能换一个母亲。我不喜欢我现在的母亲,她总是在我耳边唠唠叨叨,像个老太婆一样,又是叮嘱我这不能做,那又不能做,真是烦死了。”  
  上帝思忖许久后,对彼得说:“你真的决定这么做吗?你能保证你不后悔吗?这种事可千万别断然做决定啊。”  
  彼得很坚定地望着上帝,点了点头。上帝犹豫了一会,终于还是同意了。他问彼得:“你想要成为谁的儿子呢?”  
  “我希望我的母亲是安迪的母亲。”安迪是镇上大富翁的儿子,由于父母整天忙于买卖上的工作,总是很少关心安迪,所以安迪天天过着很自在、很自由的生活,没有人的管束和批评,相反,时常还能拿到一笔很丰厚的零用钱。  
  第二天清晨,彼得一早醒来,发现自己正躺在用金丝线织成的床单上。身边,几个女仆正毕恭毕敬地对彼得说:“早上好,少爷。”  
  彼得揉了揉自己的双眼,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上帝兑现了自己的诺言,让他成为了大富翁的儿子。这时,一位管家模样的男人来到彼得身边说:“少爷,夫人来电话了。”  
  “喂,妈妈!什么事呢?”彼得接过电话说。  
  “噢,我的小乖乖,今晚,爸爸和妈妈要忙着处理公司的事,不能回来吃晚饭了,你自己要按时吃饭啊,还有记得要早点睡觉。”  
  “知道了,妈妈。”  
  彼得揉了揉惺忪的睡眼,起身到餐厅去吃早餐。  
  天啊!彼得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早餐居然都是汉堡、海鲜、还有一杯刚热过的牛奶。彼得从来没有吃过这么丰盛的早餐。彼得美滋滋地享受着这顿早餐。  
  “少爷,这是你今天的行程安排。”一名管家来到彼得身边说道:“这都是老爷要求的。早上八点到下午四点,会见安德烈老师,完成一天的课程安排。下午五点到六点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唱给童年的歌
       心中的蔚蓝
       父爱
       写给某人
       让友情的花朵绽放
       我不经意间的收获
       我的选修,摄影
       一滴水的感受
       同桌的你们
       游万荣后土广场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