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坚持不懈,就会成功

  
  坚持不懈,就会成功
  记得我学素描是因为一次意外走错教室,当我进入这个教室后,世界突然静了下来,只听见“刷刷刷刷”的落笔声。周围一张张陌生的面孔使我紧张起来,正当我红着脸准备“撤退”的时候,不远处的一幅画使我停了下来。我从没有见过这么美的画,画面中一个大姐姐坐在木椅上,落叶从树上飘过,路旁有一位路人走过,画的淋漓尽致。后来我才知道这叫速写,是素描的一种。刹那间,我想学素描的欲望油然而生,并打算要画好素描。
  学素描的路十分坎坷,在学里一段时间后,我觉得素描是那样枯燥无味,并且难度也越来越高,起初学素描的热情已变得无影无踪。我本想放弃,可想到要给妈妈画一幅完美无瑕的画像,便又坚持了下来。
  记得有一次我们的作品要寄出去参加比赛。准备的时间很短,在比赛前一天我的作品还没画好作文人网 ,我心急如焚,心提到了嗓子眼,生怕画不完。我一屁股坐在椅子上,拿起画板,开始了我的“著作”我画了好几个小时,只觉得眼皮越来越沉,四肢乏力。终于,我趴在画板上睡着了,一阵寒风袭来,我猛然惊醒。转身去看表,已是晚上七点。妈妈见了我,端详了我一阵,“扑哧”一声笑了。我皱着眉头问妈妈:“干嘛,没见过我呀!”妈妈边笑边说:“你脸上全是铅,快去洗洗!”我顾不了那么多,随口说道:“不洗了,还没画完。”经过过个小时的“奋斗”,我终于连夜画完了,我的心又揣到了肚子里。
  现在,素描已经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正因为它,我的生活才会变得十分美好和充实。通过学素描,我也知道了只要坚持不懈,一定会成功!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809/21220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潜在价值是无穷的
       转角
       有些事年轻时不懂
       换种方式看待
       月考感想
       学会遗忘
       我眼中的岳阳
       有时选择遗忘要比记得来得更好
       乡昔忆
       西湖宝石山游记
     
     换个角度
     cba赛季
     快乐体验
     感觉今日
     流泪的滕王阁
     遗失的童真
     竹抚青帘
     同一片星空下
     后山的橘子园
     和为贵
    坚持使我美丽
    坚持自我
    坚持成长的动力
    向坚持致敬
    坚持之花放在汗水之中
    坚持让梦想开花
    成功源于坚持和努力作文600字
    坚持让梦想开花作文600字
    成功贵在坚持作文500字
    坚持不懈收获快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