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阿康

阿康     十四年来,我曾多么任性过,我曾多么不羁,我却怕极了那个叫阿康的男人。他让我敬而畏。  
                                              ——题记     阿康是在我眼里最疼我的人之一。真的。    说起阿康,他是个自我意识很高的人,绝不容许人把他当作不存在。他很大牌,他永远认为自己的理论是正确的,无论如何[注: 不管怎样。]也不许你反驳,如果你跟他争,那他就会跟你争到面红耳赤[注: 脸笔耳朵都红了。形容因激动或羞渐而脸色发红。]才罢休。我也经常跟他格格不入[注: 格格:阻碍,隔阂。形容彼此不协调,不相容。],少数情况也是非常严重的情况下他会给我一耳光,要是平时啊,他很宠我,只会爱怜地打我屁股。还有一点,就你不可以与他开玩笑,他不喜欢别人在他面前随随便便。     可是啊,说他这个人呢。你是不能与他说笑,可是如果他要跟你开玩笑,你也得乖乖服从,有时候他会跟我自恋、自狂下,称自己是中国第一帅哥等等,我也会薄嗔地摆出一副装吐得样子,他就会会心地笑。再有时他玩笑开大会让我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心灵放个假
       五个女孩一支舞
       坚韧如歌
       毕业照,触动了我的心灵
       一场足球赛
       我的故乡
       我身边的爱
       精彩的一课
       读《牛虻》有感
       当桃花悄然落地时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