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故都的秋天

故乡总是故乡,故乡里的一切总是那么美丽,是那么迷人,是那么独特的。它散发着淡淡的最原始的乳香。尤其故乡的秋天,更是与城市里的截然不同[注: 形容两件事物毫无共同之处。]。    
  城市里的秋天只是忙碌的人们无暇顾及的一个小小的配角来的,除了可以从人们衣饰的更换上来看之外,几乎被人们遗忘。而故乡的秋天则是原原本本[注: 从头到尾按原来的样子。指详细叙述事情的全部起因和整个过程,一点不漏。]的秋天,很真实,很单纯,很专一,甚至空气中都遍满着秋天特有的气息,一切事物都与秋天默契配合着,都把自己属于秋天的色彩摆弄出来,都因为秋天的到来而高兴。  
故乡的秋天很淳朴,如同不善言辞的乡下人,只有一颗是在的平时新。没有满天飘黄的浪漫,没有细雨潇潇的伤感,没有秋风飒飒的撩人。有的,只是一块蓝天,蓝的干干净净;一块收获后的土地,辽阔而丝毫让人感到空旷;一颗沉默挺拔的大树,让人无法 忽视它的存在;如果再有那么一丝炊烟和一抹夕晖,那便是乡下人心中最美的画儿了。  
  故乡的秋天意味着收获,故乡因秋天的欣欣向荣[注: 欣欣:形容草木生长旺盛;荣:茂盛。形容草木长得茂盛。比喻事业蓬勃发展,兴旺昌盛。]而充实。它送来了树叶的飒飒欢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盗墓迷城《沙漠篇》(88)
       赤色岁月——《党史教育》读后感
       被伤害过的人,会变聪明
       运河之旅
       秋天的天使
       我们的好班长
       我有一个妹妹
       我爱上了拉丁舞
       关于螃蟹的作文
       雨中漫步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初三的秋季
    故乡的秋天
    家乡的秋天
    山林里的秋韵
    校园的秋天
    我的秋天
    不知不觉,在这个寂寞的秋天
    梦幻般的秋。
    美丽的秋天
    南方的秋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